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首次独立创作新单曲 歌曲期待完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许诺(资料图) 许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产美男”许诺(微博)新歌《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在网络推出,这首歌是许诺首次独立完成词曲创作的一首歌曲。歌曲期待完美理想化的爱情。不论最后是什么结果都希望爱情不要对双方造成伤害。

  许诺在诠释这首歌的意义时说:“也许很多人要问《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是什么意思,觉得比较费解。其实,这首歌的灵感来自许诺自己的观察:当初两个人恋爱,决定在一起是两个人共同的决定,但是分手却是一个人单方面决定了。其实,生活中这样的情况很多,很多人分手的时候完全不管不顾以前的山盟海誓,说分手就分手,把另外一个曾经那么亲密的人不由分说就扔到一边,不管不问……,即使分手,为什么只有一个人做决定,不能够像开始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决定呢?”

  “分手,也应该对另外一个人负责,起码可以做到安抚和协助对方慢慢走出来,不是很粗暴的分开。可能有人觉得的这个想法很天真,太理想,但如果做到这样,即使没在一起,也是一种完美。”

  歌曲《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就期待出现这样的爱情,不要自私的去亵渎爱情,而是以包容,理解的态度来看待她,这样就不会出现为爱受伤的人了。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