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性团体MISSTER台北选师妹 粉丝挤爆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8:54  新浪娱乐
MISSTER MISSTER
MISSTER在现场 MISSTER在现场
选秀会现场 选秀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消息,由“星光2班”选秀成名的戴安娜领军,刚来香港发片的“MISSTER”团体以“雌雄莫辨”的中性造型加上劲道十足的华丽舞蹈震撼华语乐坛,专辑发售后人气与知名度扶摇直上。上个月MISSTER首次到香港为新专辑作宣传,第一次在香港举办签名会就吸引了数百位歌迷挤爆旺角朗豪坊,接下来她们便会进军内地及新马地区继续专辑宣传活动。 

  日前在台北东区举办第三届“MissMR3”选秀活动和《MISSTER粉丝见面会》,同时吸引了来自香港、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众多的歌迷参加,歌迷的尖叫声爆表,更挤满了台北的LUXY夜店。参与选秀的有来自香港区的冠亚军及台湾区海选出的共10位参赛者,她们来角逐冠军奖金及未来发片的机会。活动由公司的大师姐团体MISSTER劲歌热舞开场之后,戴安娜在舞台上表示,团员们其实很开心重回这个舞台,原来现在MISSTER的成员紫纶、哲巧、牛奶也都是这个选秀赛的前任冠亚军,因此再站上选秀会的舞台,哭点很低的紫纶眼眶马上红了起来。原来当初为了组团,经过一年多辛苦的培训终于发片,不断练舞、练唱,长期努力经营演艺事业,发片5个多月以来聚集了众多死忠的“特务”粉丝,再站上舞台也见到长期支持的粉丝与家人朋友们,紫纶就忍不住感动的泪水。 

  在本次选秀会上,冠军是刚从美国念书回台的张可芯,歌唱、跳舞、B-Box全方位的出色才艺让她勇夺本届冠军。另外一位参赛者来自体育大学的游育宁,虽然没有得到前三名,但是她特别的跆拳舞蹈加上内地大为流行的“甩葱舞”也博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 

  今天戴安娜的家人可以说全员出动,戴爸爸特别从高雄北上为女儿现场打气加油,阿姨姨丈、舅舅舅妈、表哥表姐也都到场看她表演;平时戴妈妈更是常准备她爱吃的家常菜与水果一箱,寄到台北给她补身体。戴安娜的家人是今天亲友粉丝团最庞大的阵容,戴爸爸与舅舅也表示,平常都会上MISSTER脸书粉丝团默默关心戴安娜的演艺事业,希望成为她最大的支持与后盾。

  此外,粉丝见面会上,台湾的“特务”粉丝们送上闪钻咪高峰,喻意MISSTER能够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来自香港的粉丝们送上一大幅香港夜景的夜光拼图给MISSTER。号称“爱吃团”成员但本身又属于易胖体质的牛奶跟戴安娜,上个月从香港回来之后体重直线上升,好不容易健身最近又才又减回来,但是看着飘洋过海来的礼物直呼:“唉呀!怎么不是波萝包呢?”让台上台下啼笑皆非。更有一位台湾的疯狂粉丝将团员哲巧的签名刺青在自己的手臂上,让她又惊又喜,非常感谢粉丝的热情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次师妹选秀赛与粉丝见面会的表演,MISSTER还特别准备了一段全新的开场演出,花费将近一个月时间日夜练习新舞步,在现场演唱部分也把苦练已久的“五部和声”端上舞台献艺,紫纶、球球跟哲巧也都有SOLO演出大秀才艺,也有与粉丝近距离亲密的互动游戏,让到场的众多歌迷尖叫连连。MISSTER不仅在舞蹈方面跳得比许多男子团体更有力道,还能将现场演唱的实力完美呈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