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葬礼父亲致言 透露生前感人生活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0:06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逝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葬礼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举办。葬礼上,怀恩豪斯的父母向他们的“天使”告别。此后,怀恩豪斯的父亲向媒体透露了艾米生前的一些感人生活细节。

  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切-怀恩豪斯(Mitch Winehouse)在最后的挽词上深情的说到:“晚安了,我的天使,愿你深深的睡去,妈妈与爸爸是如此的爱你。”怀恩豪斯的父亲在葬礼后发表了一份公开信,信中说到:“艾米是我最出色的女儿,也是你们最优秀的家庭成员与好友。这里我会谈到她那些神奇的康复,最近艾米与她的男友雷吉-崔维斯(Reg Traviss)坠入爱河,雷吉帮助艾米共度困难,而艾米也希望与雷吉共同开启新生活。这是她最为幸福的一年,我们会共同怀念她在牛津大街100 Club那场完美的演出,她的嗓音是如此的动听。”

  怀恩豪斯父亲所说的这场演出发生在6月12日,当时艾米-怀恩豪斯为她的欧洲巡演在英国著名演出场所100 Club进行了一场小型预演。据报道,怀恩豪斯在演出中演唱了几乎所有金曲,包括了《Rehab》与《Back to Black》。这场成功的演出也成为了怀恩豪斯重返乐坛的高光时刻,之后怀恩豪斯便出现在贝尔格莱德的巡演现场,但在贝尔格莱德糟糕的演出也导致她最终取消了全部欧洲巡演。 米切-怀恩豪斯说:“她告诉我她非常的享受自我,她最后一次给我打电话时,艾米告诉我她找到了一盒子全家的老照片,她让我和一起回顾这些老照片。我们在那天通话了三次,她非常的激动。”

  据怀恩豪斯的父亲透露,尽管艾米有着长时间的吸食毒品的记录,但是她在三年之前已经彻底戒掉了毒品:“尽管医生说她戒毒已经不可能了,但是她确实做到了。她同时还在努力戒掉酗酒的问题,而她刚刚成功执行了三周的戒酒行为。她对我说:‘爸爸,我已经受够了,不然我将无法在面对你与其他的家人。’”

  尽管有报道称怀恩豪斯最近与男友崔维斯之间闹分手,不过米切表示怀恩豪斯并未因此而受到情绪上的打击,她在“分手事件”发生之后还见过崔维斯,而就在周五,怀恩豪斯还见了崔维斯的母亲扬尼斯(Janis)。但是在周六的下午,现年27岁的怀恩豪斯便被发现死在伦敦的公寓中。目前怀恩豪斯的死因仍在调查之中,具体结果有望在2至4周内公布。米切表示:“就在周五晚,怀恩豪斯在家中,坐在架子鼓旁边边打边唱。当时已经很晚了,她的保镖建议她安静一些,而她也照办了。第二天保镖以为她在家中熟睡,但在几个小时后他回来时,他意识到怀恩豪斯已经停止了呼吸,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不过米切-怀恩豪斯并未给出她女儿死亡的任何线索。尽管在最近几年中,怀恩豪斯因虚脱,对于处方药的不良反应以及早期所患上的肺气肿多次被送往医院,但是怀恩豪斯的父亲表示女儿的死因并不是像英国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吸食了过量的毒品。而在警方对现场的检查中,也并未在怀恩豪斯的住所中发现任何毒品。米切随后在为怀恩豪斯基金会写道:“当我得知她并不沮丧,知道她去世的时候很开心,这也让我们能够好受很多。”怀恩豪斯所创办的基金会旨在帮助儿童以及受到毒品困扰的人群。

  怀恩豪斯的葬礼当地时间周二在伦敦的一座墓地举行,而仅有她的家人以及好友被允许参加,这其中包括有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凯莉-奥兹本(Kelly Osbourne),凯利-奥斯本带上了一束长发并化妆成怀恩豪斯的样子。据报道,葬礼上播放了怀恩豪斯最喜欢得卡罗尔-金(Corale King)的歌曲《So Far Away》。根据怀恩豪斯本人的愿望,她的尸体将被火化。(velvet/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