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弦《很有爱》成绩不俗 宣扬“唯爱”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1:12  新浪娱乐
后弦《很有爱》 后弦《很有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微博)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很有爱》推出便引起乐坛不小反响,成绩喜人,后弦再次用音乐成绩证明了自己。《很有爱》是后弦自创的一种“田园雷鬼风”情歌。一直勇于突破和创新的后弦,从来不拘泥于一格,每一首音乐作品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首《很有爱》也同样将这份惊喜带给了大家。

  “很有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个词汇,有着70后对待感情的委婉浪漫、更有80后对待感情的大气洒脱,尤其是那句“没有白纱妆 不用红地毯,只要一句 Love u so baby”让人联想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后弦也似乎在用音乐宣扬着这样的一种“唯爱”精神。真心相爱的两个人,爱就是一切,管他什么房子、车子、票子,甚至没有婚纱红毯,只要有你爱着我。这便是一种全新的“唯爱主义”精神。

  后弦坦言,射手座的自己在对待爱情也是抱着一种“唯爱”的精神,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其实比什么都要重要。所以后弦也希望可以借助自己的新歌,在这个“爱情快餐”社会,把这种精神传递给大家,同时也鼓励天下的有情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爱情,坚持爱情。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