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热唱三十岁生日会 公司歌迷送催泪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楚生(微博)三十岁生日会在京举办,现场完全以家人式温馨聚会形式出现,搞笑与温情并存,气氛接连爆棚,陈楚生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多重“惊喜”大礼,并被现场热情沸腾的歌迷临场频频点唱,陈楚生一一满足心愿,唱至深夜多次返场,亦被现场温馨感人的环节感动到几度红了眼眶。这个三十岁生日,陈楚生过得很圆满。

  华谊音乐送特别大礼 群星贺生送祝福

  当晚,生日会以陈楚生《一个人的好天气》三把吉他不插电版本开场,即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随即华谊音乐的“花生”员工上台为陈楚生送上第一段祝福,带来了公司全体员工为其精心策划和拍摄的VCR,搞笑的歌词引得全场笑爆,结尾又十分煽情,并由高层现场亲手送上华谊为其特别定制的,印有陈楚生名字的银白色麦克风,十分精美。陈楚生当即打开盒子反复把玩,爱不释手,还笑着打趣:“是不是很贵?”华谊也派出代表与陈楚生签订“唱足70年”的合约,希望其手握麦克风,能为所有喜欢其音乐的朋友一直唱下去。

  随后的“陈楚生影像志”环节也让现场歌迷赞不绝口,那英(微博)、羽泉(微博)、孙燕姿(微博)、蔡卓妍、黄渤(微博)、王宝强(微博)、老狼(微博)、王磊、董璇(微博)、张亚东(微博)……等多位陈楚生圈内好友纷纷在纪录片中评价他们心目中的陈楚生,并送上由衷的祝福,这也让陈楚生频频双手合十,表示自己内心的感谢之情。

  “昨日重现”还原酒吧场景 陈楚生点燃全场频频加唱

  此前,华谊主创团队在筹备该场生日会时,为了让陈楚生和现场歌迷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惊喜感”,在会前可谓做足保密官司,不但现场歌迷完全对环节一无所知,连陈楚生除了自己要演唱一首开场曲外,其他部分也完全一无所知。

  当晚陈楚生下了飞机便直达现场登台,毫无准备。因此当主持人请上的粉丝称其心愿是“希望时光倒流,这里是你昔日静静唱歌的酒吧,我们来点唱”时,连陈楚生也当场傻眼,主持人忍不住调侃:“是不是觉得没准备?没关系,我们有准备。”瞬间现场灯光变换,背景出现酒吧场景,全场歌迷一齐点亮红色玫瑰花灯,陈楚生以前在酒吧驻唱的乐队也随之登台,还带来了厚厚一本打印的歌本。陈楚生也忍不住为这样的设计环节当场失笑不已,连称自己要对得起这么精心的安排,一定“尽力而为”。

  事实证明陈楚生的确无愧“现场live王”的称号,在其多年的丰富演唱经验下,即使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却依然演唱得十分精彩,几无瑕疵。《空白》、《在雨中》、《夕阳醉了》、《我愿意》、《爱我别走》、《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每一首歌迷点唱,陈楚生都来者不拒,一一满足心愿,并不时抛出冷笑话逗歌迷开心,几次引得全场尖叫欢呼不已,唱至最后陈楚生虽满头是汗,却依然激情不已,歌迷更是大叫安可,极度不舍,高呼偶像名字引其几度返场。

  最后现场歌迷又送上一首自己创作并拍摄的歌曲MV,以及全国各地送来的许多礼物,其中不乏珍贵瓷画“天籁音”、精雕石狮、还有数十种全国限量精品乐器、手写信件……歌迷的真情又引得陈楚生几次红了眼眶,偷偷拭泪。当晚生日会持续约四个小时,陈楚生为感谢歌迷厚爱,亦自行出资为歌迷特别定制印有其个人LOGO的吉他型U盘,内存独家歌曲小样作为限量版特别回礼,最后全场为陈楚生高唱生日歌,分吃蛋糕,气氛温暖感人,许多歌迷泪洒现场,称这是“一场终身难忘的聚会”。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