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红歌会10强诞生 细评“五朵金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12  新浪娱乐
畅快 畅快
李高扬 李高扬
李雨儿 李雨儿
司云辰子 司云辰子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2011中国红歌会“12进10”比赛以“激情燃烧的青春”为主题。在比赛中,众选手一改往常明星相,统一一身工作服以“工人形象”出场。最终,在新鲜出炉的红歌会全国10强中,终于有五朵唱功出众、气质惊艳的金花浮出水面。李雨儿(微博)、李高扬、畅快、司云辰子和范飞,这五朵风格迥异的金花已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李雨儿

  李雨儿应该是红歌会10强中最能飙高音的一位选手,这位来自湖南山村的一位小学语文教师,在歌坛打拼多年的草根选手。别看她身材娇小,但唱起歌来却爆发力十足,《山路十八弯》《青藏高原》《天空》均是她的拿手好歌。此次,李雨儿在红歌会“12进10”的比赛舞台上,演唱《雨花石》震撼“红馆”感动观众。她由于演唱起歌来无不游刃有余,所以舞台上表现的力很有大将风范。

  李高扬

  目前还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的李高扬,可谓出身名门,根苗正红。她台风极为大气,举手投足颇有大家风范。滕矢初这样评价李高扬,“乐感好,技巧好,心理素质好,形象好,身材好”。而此番比赛中,她一首《边疆的泉水清又纯》继续“受宠”于评委,一路高歌猛进,直接被送上了晋级席。而且,给大家传递健康和快乐是支持她能站在红歌会舞台上的意义和动力。

  畅快

  湖南湘妹子畅快无疑是红歌会舞台上最美、最炫、最会微笑的一位选手。光是每次比赛亮丽华美的服饰,已足以让人惊艳,更不要说她甜美的外形和歌声。有意思的是,她能挺进全国120强还有一段小插曲,在之前参加广州唱区决赛时,面对强敌她在最后关头不幸落败,但随后幸运的被成功复活,并一路高歌猛进全国10强。

  司云辰子

  头戴花,身穿礼服,爱唱花腔似乎都形成一种固定模式,司云辰子在红歌会上就是给我们这样的感觉。作为南昌唱区仅剩的“一枝独秀”,她被寄予厚望,从不显山露水作风极为低调。在“12进10”时,由伴舞将她抬出来,颇有公主范,可谓惊艳至极,一首《青春舞曲》赢得满堂喝彩。

  范飞

  唯一一位在红歌会舞台上不穿裙子的女选手,外形偏中性并且个人特色明显的,这就是范飞。气质与众不同的范飞特别有评委缘,在太原决赛时,她就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在“12进10”的比赛中,《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声底气和气场十足,尤其擅长韩红的曲风,她虽然个头矮小有一点胖,歌声确能威震四方和有号召力。(朱久文  摄影:李斌)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