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音任音乐之声嘉宾 展现女生蜕变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日前,MusicRadio音乐之声FM107.7于上海举办了“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邀请到梁文音(微博)和牛奶咖啡担任嘉宾。

  梁文音一连演唱了《情人知己》、《我们都别哭》、《姐妹淘》、《最幸福的事》、《一百万种亲吻》等六首歌曲,让歌迷见证了她从女生到女人的华丽蜕变。此外,内地组合牛奶咖啡开场演唱了《去寻找》,并悉心准备了项链做为礼物回馈歌迷。据悉,本周末,苏醒(微博)和王啸坤(微博)将助阵音乐狂欢节。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