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千《念你》惹争议 引发网友嘲讽星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刘子千 刘子千

  新浪娱乐讯 继首张专辑《Mr Why》后,刘家昌之子刘子千近日又推新专辑,新歌《念你》作为主打率先曝光。不过,《念你》中刘子千刻意压扁声音的唱腔,以复古方式拍摄的粗糙MV,引来不少网友的恶评,更有甚者怀疑,刘子千是在糟蹋老爸刘家昌的作品,以此也引发了网友对于“星二代”的嘲讽。

  另类《念你》遭恶评 

  继2009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Mr Why》后,台湾歌手刘子千近日再推新专辑。而新歌《念你》作为首波主打歌在电视频繁曝光,不过却恶评如潮。《念你》中,刘子千刻意改变唱腔,压扁声音唱歌。MV更为营造复古气氛,特意拍的很粗糙。果然,该歌曲一经曝光,便立刻引来网友几乎一面倒的恶评。网友痛批《念你》实在太难听,听完之后一把火都上来了。更有网友笑称,听完《念你》之后大笑不止,而歌词中的一句“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更被网友拿来恶搞,“拜托快把放弃加在你的字典里”、“海绵宝宝主题曲都比这好听”。还有网友对MV发难,表示更同情参与MV演出的鬼鬼,认为鬼鬼与刘子千对看时的表情只有尴尬,而整首MV只有鬼鬼的部份可以看,把音乐关掉直接看画面就好。不过也有网友从商业角度出发,认为这首歌曲引起这么大的回响和报道,算是一种成功的逆向操作宣传。因此,诸多网友大呼刘子千糟蹋了父亲刘家昌的作品。

  “星二代”被犀利网友拍砖

  “星二代”要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并不容易,网友与观众们都会拿出严苛的标准看待。此次刘子千再出新专辑,收录了多首父亲刘家昌之前的创作,被质疑有“清库存”之嫌,不过遭到刘子千母亲甄珍的否认,她表示专辑全都是请翁清溪老师重新编曲,而且在制作、录音上更花了300万元。

  不过,刘子千的争议性也惹来网友对“星二代”的毒舌猛攻。比如,高凌风(微博)的儿子葛兆恩,今年3月推出EP《冬天里的第二把火》,这首歌虽然是由周杰伦作曲、弹头作词,不过MV的拍摄被批手法太过时,而葛兆恩请高中同学来伴舞,也引来同学家长的抗议,网友揶揄到“希望之后不要有高凌风的孙子出来唱第三把火”。

  而余天的儿子余祥铨曾因为参加“快乐星期天”歌唱比赛,遭到评审毒舌,后来精神崩溃。据悉,余祥铨常会被媒体揭穿违规行为给老爸添堵,让父亲余天数度出来道歉。因此,网友犀利讥讽三人为“靠爸三人组”。

  名嘴点评:猪哥亮糗刘家昌 刘宝杰被批扯太远

  日前,刘子千和《念你》MV女主角鬼鬼(吴映洁)首度携手出席民视节目《猪哥会社》。现场,猪哥亮称赞刘子千是太子,因为刘家昌在圈内地位就像皇帝,刘子千忙说:“不敢、不敢,他是普通人。”在父亲刘家昌的引导下刘子千走红,对此,儿子刘子千表示:“我尊重我爸爸。”猪哥亮笑说:“他财产那么多,你当然要尊重他。”现场爆笑如雷。

  《念你》引来网友和观众的关注热潮,刘宝杰也在《关键时刻》中拿来探讨,甚至还谈论到声波可以成为一种杀人武器,让网友觉得话题扯太远。当节目上播放《念你》这首歌的片段时,摄像机记录了刘宝杰和几位来宾的神情:几位来宾表情都僵住,而刘宝杰更是吃惊到张大嘴,被网友笑称这是经典画面。节目中,刘宝杰还请来化学博士,分析狗听了这首歌会“吹狗螺”的现象,最后谈论到声波可以成为杀人武器,被网友批扯得太远。JZB/文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