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赶赴北京为癌症患者送演唱会门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04  法制晚报
蔡琴赶赴北京为癌症患者送演唱会门票(图)
图为蔡琴和癌友们合唱《读你》,场面温馨。

  台湾歌手蔡琴 “百万精华”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昨天,蔡琴专程从台北赶到北京的玉渊潭公园,与北京癌症康复会阳光艺术团的癌友们见面并送上演唱会门票。

  癌友们早早就聚集在公园内等待蔡琴,他们还特意带来了蔡琴代表作《读你》的歌谱,想要跟她本人讨教讨教。

  当蔡琴走进公园看到正在练唱《读你》的癌友们时,离得老远的她鼓起掌来。大家看到蔡琴更是兴奋不已,纷纷凑上前去和她热情拥抱。蔡琴不住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都好可爱!”

  此外,蔡琴还向癌友们讲述了她与癌症擦身而过的经历。这段经历让蔡琴对人生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感悟,她告诉癌友们一定要珍惜生命,活就要活得更精彩。

  “一张票微不足道,我希望大家来我的演唱会,是来歌唱我们的乐观和坚强,一起为生命喝彩。”蔡琴对癌友们说。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付丁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