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演出微博两不误 “偷偷”关注中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卡百利“偷偷”关注中国朋友 卡百利“偷偷”关注中国朋友

  新浪娱乐讯 今日,被誉为“爱尔兰国宝级乐队”的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将在北京迎来他们中国行的第二场演出。虽然演出行程安排满满,但是乐队成员仍利用闲暇“入乡随俗”,学习使用中国人喜闻乐见的网络工具——微博。除了在自己的微博上和中国朋友打招呼、分享演出心得。卡百利目前也开始关注中国的微博用户,笔者在他们的关注名单中,就看到王菲、范晓萱、尚雯婕(微博)等乐坛同道,甚至,在目前的12个关注人中,还有著名导演陆川(微博)、彭浩翔(微博),以及著名主持人孟非(微博)、著名DJ兼跨界创作人查可欣(微博)

  目前在全球已销售超过2600万张唱片的卡百利乐队,首次来到中国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从上海的首场演出反响来看,可谓热烈而温情,且“老少通吃”。他们的很多作品都为中国歌迷所熟悉,更因王菲的翻唱而引发了诸多话题。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