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熙杰获赞“骨子里的R&B” 晋级八强喊话老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28  新浪娱乐
罗熙杰 罗熙杰
罗熙杰 罗熙杰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金钟奖全国总决赛已进入第三轮,在男子组10进8的比赛中,来自北京赛区的罗熙杰上场的一段夺人眼球的贴身辣舞迅速引爆全场,不俗的唱功更是接连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这位重庆男孩以97.52的高分成功晋级八强。

  为音乐,热血男孩曾与父亲敌对两年

  谁能想到这个在金钟舞台上光彩夺目的歌者,却因为音乐跟父亲闹翻。熙杰出身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父亲罗兵就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考北大清华,能当一名律师或军人,当儿子提出要专心学音乐的时候,罗父震怒“音乐、舞蹈作为爱好可以,怎么可以把它当成职业呢?!”为此,他与儿子甚至到了“敌对”的地步,几乎两年都没有说过话。

  随着儿子的音乐才华被越来越多人肯定,罗熙杰的爸爸才慢慢有了转变,熙杰成功晋级金钟奖全国总决赛,爸爸每天守在电视机旁支持儿子,得知晋级八强后,罗熙杰立即通过电视镜头向千里之外的父亲喊话:“爸,我真的做到了!您看见了吗?我很适合走这条路!我会继续努力的!”多年不被父亲理解,罗熙杰终于凭借实力在金钟奖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

  音乐天赋甚高,老师疑其有“特异功能”

  谈起爱徒罗熙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演唱系的丁丹老师赞不绝口,“他是对音乐有特异功能的孩子,我教过那么多孩子中他是最特殊的。”罗熙杰的音乐天赋很高,最使老师讶异的就是他的舞蹈,熙杰从来没有学过舞蹈,他的舞蹈是“浑然天成”,难以想象在舞台上那些高难度律动感十足的舞蹈竟全是他的“本能演出”。连阅人无数的科尔沁夫老师也忍不住称赞道“很多人都唱R&B,但熙杰骨子里就是R&B。”

  罗熙杰还有第二个“特异功能”,他的记忆力相当强,听过的歌曲几乎可以做到“过耳不忘”,能记住每一个音符和音阶,他是为音乐而生。

  科尔沁夫看好,90后男孩潜力无限

  从北京赛区第一名,到全国8强,21岁的罗熙杰,一路过关斩将展示着他的过人的音乐才华,科尔沁夫称赞他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最缺乏的人才,没人能估量这位90后的小男生有着怎样的爆发力,而这位音乐天才在金钟奖舞台上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逢周二、周三、周四晚22:30,深圳卫视将播出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的精彩比赛,敬请关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