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火热上演 选手炮轰节目赛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35  新闻晚报

  晚报讯(记者 轩召强) 7月23日,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直播一度中断,让位“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特别报道。昨天凌晨,本期 《非同凡响》“盲选19进10”的下半场终于播出完毕。 “草根10强”一一出炉,而他们所对阵的十大豪门门徒,也一一敲定。

  此次“草根盲选19进10”虽然分两次播出,不过10强的选出却干脆利落,只经过一轮“魔镜”盲选,便胜负已定。最终,之前的大热门大壮与小胖、阿克江、HeRose、霏凌、张玮等纷纷晋级,外加曾力轩、徐林、王琳琳、鲁珺琦、赵翔,成为最终有机会向十大“豪门”门徒发起挑战的“草根十强”。

  10强虽已诞生,同时却也引来选手和观众对节目赛制的质疑。之前凭借环保蔬菜装引起诸多反响,并且聚拢了不少粉丝的“蔬菜哥”姜文彬(微博),此次却以零分被淘汰出局,顿时引发极大争议。而他自己也在微博上公开炮轰赛制,尤其瞄准他所要挑战的门徒林俊逸的当天代班制作人文雅,称其说法以及做法都不是很认真,实在不适合呆在《非同凡响》舞台之上。姜文彬直接暗示自己此次零分淘汰,很有可能是众人有意为之:“我唱的有那么差么?零分,简直是大耻辱。 ”而根据现场十大门徒们的出场表现,他对自己此次被淘汰尤其感到委屈:“那些所谓十大门徒真的有那么强吗?所谓‘盲选’真的合乎逻辑吗?这样的赛制真的公平吗? ”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