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唱片旗下Apollo18受邀台湾巨兽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47  新浪娱乐
Apollo18乐队 Apollo18乐队
Apollo18乐队 Apollo18乐队

  友谊唱片旗下韩国乐队Apollo18继上个月与日本著名厂牌残响唱片(Zankyo Records)签下唱片约后,近日又收到台湾独立音乐节“巨兽音乐节”的演出邀请,将于8月13日在巨兽音乐节主舞台做将近一小时的表演。

  据全程运作这次演出的友谊唱片介绍,本届巨兽音乐节将为期两天(8月13—14日),地点设在离台北不远的新北市。本次音乐节的参演乐队超过120支,分为四个舞台,韩国Post-Hardcore乐队Apollo18作为此次巨兽音乐节的Headline乐队之一,将在音乐节首日的主舞台傍晚黄金时段进行表演。本届巨兽独立音乐节除了有台湾的知名独立乐队如八十八颗芭乐籽,皇后皮箱,拷秋勤,女孩与机器人等乐队外,还邀请了日本、韩国的若干只独立乐队。友谊唱片将在8月10日到达台北与乐队会合,并在两天的音乐节上设置独立展位。这也是友谊唱片首次成功独立运作的海外演出。

  友谊唱片还介绍说,这是Apollo18今年夏天收到的第三个大型音乐节邀约,本月底他们还将奔赴日本参加富士音乐节的演出,8月初回到韩国本土参加韩国目前最大的音乐节Jisan Valley Festival。另外,乐队新专辑也将在8月由残响唱片发行。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