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上海宣传新专辑 音乐会现场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31  新浪娱乐
郁可唯亮相 郁可唯亮相
郁可唯开心分享 郁可唯开心分享
郁可唯上海音乐会 郁可唯上海音乐会
郁可唯深情演唱 郁可唯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郁可唯(微博)带着刚刚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微加幸福》来到上海,展开密集地宣传活动,公司还特意安排了一场郁可唯上海音乐会,用最直接的LIVE形式与喜欢她的朋友们共享这份幸福感受。

  郁可唯以一首新专辑中最具有中国风的歌曲《小巷》,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可唯温婉的歌声加上转折的京剧唱腔,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感受。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接着,郁可唯也和现场所有观众分享了新专辑的幸福感受,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唱片公司不仅再次邀约陈子鸿、李正帆、张洪量、钟成虎等优秀的音乐人合作,还特邀林夕(微博)、伍佰等加盟,集结华语乐坛最强制作阵容,为郁可唯联手打造音乐蓝图,全力将她打造成新一代“情感歌后”。随后,可唯也送上一连串新专辑中的“都会体”情歌,《微加幸福》、《好朋友只是朋友》、《伤不起》等歌曲,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虽然专辑发行还不到一个月,但歌迷们确可以一直跟随着可唯的歌声轻声附和,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唱完新歌,当然也少不了郁可唯首张专辑的经典情歌《指望》,这首歌不仅是她的第一首主打歌,同时也是这首歌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可唯,爱上了她的歌声。随着电视剧《犀利人妻》在全亚洲的爆红,这首作为插曲的《指望》也让可唯红遍台湾的大街小巷,并且正迅速蔓延至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与地区。

  而后,可唯也演唱了滚石第一位签约歌手潘越云(微博)的经典代表作《天天天蓝》,向自己的偶像致敬。一连串的英文经典《Dreams》、《 Over The Rainbow》、《Gloomy Sunday 》,让现场的观众听得过瘾,而大家也被郁可唯动情地歌声深深折服,热烈地掌声不断。得知有一位特意赶来的歌迷当天生日,可唯还临时与乐手老师们沟通,演唱了一首《祝你生日快乐》,送给这位歌迷,突然听到偶像的祝福,让歌迷在台下激动地大呼“郁可唯,我爱你!”引起所有歌迷大声尖叫。

  音乐会的最后,郁可唯也特别献唱了“滚石30演唱会”版的《宁夏》,弥补了歌迷们没能在北京演唱会听到的遗憾,一开口的一段山歌立刻让全场沸腾,台下歌迷齐声大合唱,为整场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郁可唯也向全场歌迷宣布,即将在上海上演的“滚石30演唱会”,一连三晚的音乐盛典,她都将参与其中,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