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巧音8月广州首开个唱 坦言将来内地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2:34  新浪娱乐
卢巧音亮相 卢巧音亮相
卢巧音回答媒体提问 卢巧音回答媒体提问
卢巧音大方秀签名 卢巧音大方秀签名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

  新浪娱乐讯  香港实力派女歌手卢巧音将于8月2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其首次内地个唱。7月28日,一身桃红色裙装的卢巧音现身广州举行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坦言内地人视野大,能接受自己的原创,并透露自己将会来内地发展音乐事业。

  广州个唱有纪念价值  内地视野大适合发展

  据了解,卢巧音上一次的演唱会已经是2008年3月在香港举行的 《EyeOn Candy Live 2008》,距今将近3年半的时间。当问到这么长时间不开演唱会,一开Show就选择广州时, 卢巧音回应自己本来就是广东中山人,虽然今次地点不是中山,但对于自己来说都很有纪念价值。她还表示“通过微博感受到内地歌迷仍记得自己,更加下定决心要来开演唱会”。

  近两年卢巧音呈现给大众的音乐作品是少之又少,当问及是否借此次广州演唱会重归乐坛时,卢巧音很坦然地说:“不是复出,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离开,只不过暂时放下香港的歌唱事业,因为突然间没兴趣了。但我比较喜欢设计舞台的工作,所以选择做幕后”。她还表示现今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自身对生活要求不高,一天一磅面包足够,不需要鲍参翅肚,做幕后的工作虽然辛苦,但非常开心,自己非常享受。卢巧音还透露“自己在香港唱了十几年的歌,是时候要开始展望内地了,但绝不是因为内地市场大,可以赚好多钱,而是觉得内地人的视野大,可以多一个空间给自己发展,而香港人是投其所好,自己的原创在香港可能不被接受,但在内地会接受,这样自己会有满足感”。

  尝试Colorful着装  Kolor组合担任嘉宾

  据悉,这次 “色放-Colorful” 广州演唱会是卢巧音在内地开的第一场演唱会。卢巧音坦言自己心情开心和紧张,此次演唱会着装方面不会太夸张,但会以鲜艳的颜色出现,是自己个人突破以往黑白色形象,务求不仅与歌迷在音乐上的沟通,还让歌迷觉得自己其实也可以很colorful的。当问自己是否会亲自担当演唱会的导演时,她则表示此次自己没有机会去设计舞台,但会参与选曲,尽量满足每一位歌迷。当问及此次演唱会的亮点时,卢巧音则透露将会与香港新晋乐队组合Kolor合作,并会与其对唱两首歌曲。  丛玮/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