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8月27日上海开唱 老公和ELLA做嘉宾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0:52  新浪娱乐
范玮琪打招呼 范玮琪打招呼
范玮琪撩起裙摆 范玮琪撩起裙摆
范玮琪近照 范玮琪近照
范玮琪秀海报 范玮琪秀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范玮琪“Love and FanFan”巡演首站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大幕,届时范范老公黑人陈建州(微博)和好友ELLA陈嘉桦将左右护法担任嘉宾。

  从《最初的梦想》《黑白配》到《最重要的决定》,范玮琪和“黑人”的甜蜜爱情感动了无数人。今年5月7日,两人终于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已至少5年未在公开场合演唱的黑人此次将和范玮琪同台合唱《1到10=我和你》,歌曲中的RAP饶舌原本由热狗(微博)担纲,黑人要求在一个月内练成弹舌绝技,紧张到腿软,范范透露自己每天都有打电话督促他练歌。同时自己也在苦练身体为演唱会做准备,“我跟健身发烧友ELLA一起几乎每天都在练,想让自己的肺活量增加,那样穿着高跟鞋又唱又跳就不会大喘气。”

  谈到婚后生活,虽然聚少离多,但已为人妻的范范多了一份对家庭的责任感,“生活没有太大的变化,但要为家负责,我们家大事由他决定,小事由我决定,但结婚到现在还没什么大事,所以一直都是我在处理。”同时她还透露婚后两人的财务依然分开,“我的钱会让妈妈管,但他的我没管过,不过我们家有个大保险箱,他放满了钱,我没有钱花可以去拿。”(尤优)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