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薇儿受赠贴心礼物 坦言欣赏歌神张学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2:43  新浪娱乐
卫薇儿(资料图) 卫薇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性感歌手卫薇儿携自己最新EP《飞贼》亮相北京。在现场,卫薇儿获得了歌迷们精心为其制作的贴心礼物,寓意演艺事业步步高。而在谈到最想合作的艺人时,卫薇儿害羞的表示最希望有机会能与张学友同台表演。

  随着最新EP大碟《飞贼》的热销,卫薇儿再次走到台前和喜欢她的歌迷们进行亲密对话。见面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场外的歌迷们就已经人声鼎沸。歌迷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海报和灯牌希望更近距离的接触卫薇儿。在见面会上,卫薇儿获得了歌迷们为她精心制作的贴心小礼物,预祝卫薇儿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而当现场主持人询问卫薇儿本人最希望和哪位艺人合作时,卫薇儿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歌神张学友的喜爱,她表示张学友大哥是自己的榜样,也是自己的动力和目标,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同台表演,那一定将会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难忘记忆。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