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MiMi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受姐姐米娜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2:45  新浪娱乐
米娜和妹妹MiMi 米娜和妹妹MiMi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微博)的亲妹妹MiMi即将进军中国演艺市场的消息被广泛传播。众多娱乐圈资深人士也纷纷看好这位韩国艺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日前,米娜在出席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全新专辑《大明星》感恩发布会时对记者表示自己会倾尽全力的给妹妹所有帮助,希望她进军中国市场可以顺利。

  在发布会现场,米娜一时间成为了焦点人物。她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的语言和表情无处不体现了她对妹妹MiMi的爱护有加。溢于言表的姐妹情深也获得了现场媒体记者们称赞。据悉,米娜亲妹妹MiMi即将于近日正式进军华语演艺市场,此次在经过北京头条传媒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之下,MiMi将会发行一系列音乐、影视等作品。这一切自然也离不开身为天后的姐姐米娜的抛砖引玉。正因为如此,米娜也表示自己会全力帮助妹妹在中国的发展,希望MiMi可以和自己一样在中国拥有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