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imple Plan与Neon Trees八月接连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34  新浪娱乐
Simple Plan演出海报 Simple Plan演出海报
Neon Trees演出海报 Neon Trees演出海报

  八月似火,让热浪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让阳光灼烧跃动的心!让摇滚乐释放不羁的魂!

  年轻芬芳的荷尔蒙在弥散,雷霆直接的音符在爆炸……

  8月10日,美国另类摇滚乐队Neon Trees

  8月11日,加拿大殿堂级摇滚乐队Simple Plan 

  八月,关于摇滚的一切,尽在上海派对新地标——The Mixing Room & Muse!

  连续两天,两大顶尖乐队,齐齐亮相Summer Sonic Week!

  连续两天,在The Mixing Room & Muse上演摇滚双雄汇。

  不要犹豫,又岂能犹豫?

  让我们纵身一跃,跃进这两个摇滚大熔炉,

  煅烧一段永难复制的盛夏音乐狂欢……

  关于Neon Trees

  美国新晋另类摇滚乐队Neon Trees来自犹他州。最初由主唱兼键盘手Tyler Glenn和他的邻居吉他手Chris Allen组成,之后又加入了贝斯手Branden Campbell和鼓手Elaine Bradley。2008年底,乐队被选中为The Killers的北美巡演的暖场嘉宾。不久,乐队就与Mercury唱片公司签约,同时也被犹他州盐湖城的《城市周报》评选为2009年的年度最佳乐队。Neon Trees之前独立发行过一些专辑,而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Habits》于2010年3月16日通过Mercury和嘻哈厂牌Def Jam唱片发行,这张唱片也奠定了乐队在美国摇滚界的地位。

  关于Simple Plan

  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于1998年成军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由主唱Pierre Bouvier、双吉它手Jeff Stinco及Sebastien Lefebvre、贝斯手David Desrosiers与鼓手Chuck Comeau组成。乐队音乐体现出了缤纷的多元化和极强的音乐性。近年来Pop Punk风潮越来越受到欧美音乐界的追捧,这种乐风代表着年青人的时髦潮流与对生活态度,而Simple Plan已经成为流行朋克圈中的佼佼者,继而在整个乐坛成为新一代的殿堂级乐队。

  演出详情:

  2011 Neon Trees 上海专场

  时间:2011年8月10日 21:00

  地点:The Mixing Room(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B1层  浦东世博大道1200号)

  预售票:120 RMB

  350 RMB(两场套票 “Simple Plan + Neon Trees”)

  现场票:150 RMB(含轩尼诗特饮一杯)

  450 RMB(两场套票 “Simple Plan + Neon Trees” 含轩尼诗特饮一杯)

  预订电话:400 181 6688

  巴士搭乘:新天地站(马当路自忠路 路口) 18:30 停靠

  耀华路地铁站(上南路出口)    18:30 停靠

  2011 Simple Plan 上海专场

  时间:2011年8月11日 21:00

  地点:The Mixing Room(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B1层  浦东世博大道1200号)

  预售票:260 RMB

  350 RMB(两场套票:“Simple Plan + Neon Trees”)

  现场票:350 RMB(含轩尼诗特饮一杯)

  450 RMB(两场套票:“Simple Plan + Neon Trees” 含轩尼诗特饮一杯)

  预订电话:400 181 6688

  巴士搭乘:新天地站(马当路自忠路 路口) 18:30 停靠

  耀华路地铁站(上南路出口)    18:30 停靠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