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30直播快女全国总决赛10进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14  新浪娱乐
快女10强合照 快女10强合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29日)22时30分,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进9将打响,新浪娱乐全程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点此进入微博直播间

  在上周五晚快女11进10的晋级赛最终评委辩论环节,为PK选手杨洋和DL谁能晋级,专业评委萨顶顶和微博评审思思老师激动对掐,争吵场面成为当晚亮点。

  由于早前情绪过分激动,本周萨顶顶会否续任专业评委成为悬念,不过记者从快女导演组了解到,在经过多方面考虑以及尊重萨顶顶个人意见后,今晚10进9的比赛中,萨顶顶依然会出席。

  10强选手分别是:喻佳丽、李斯丹妮、洪辰,付梦妮、段林希、王艺洁 杨洋、苏妙玲、陆翊和刘忻。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