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奖公布表演嘉宾 里尔-韦恩阿黛尔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38  新浪娱乐
韦恩阿黛尔与布朗 韦恩阿黛尔与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度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奖公布了首批表演嘉宾的名单,说唱歌手里尔-韦恩(Lil Wayne)、当红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都在其中。今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奖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

  对于今年大红大紫的阿黛尔来说,这是她个人首次作为表演嘉宾参加MTV音乐录影带奖,目前,阿黛尔的《21》是美国唱片市场今年内销量最高的专辑。在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奖的提名当中,阿黛尔一共拿到了七个奖项,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并列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拿到九项提名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最重要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当中,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将与野兽男孩(Beastie Boys)的《Make Some Noise》、佩里的《Firework》、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Grenade》以及Tyler the Creator的《Yonkers》竞争奖项。

  与此同时,里尔-韦恩也将在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舞台上献唱,在颁奖礼一天之后,韦恩几经推迟的新专辑《The Carter IV》就将正式发行。在2008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韦恩把他的《Don't Get It》、《A Milli》和《Get Money》来了个热门单曲连唱。

  克里斯-布朗此前也曾参加过MTV音乐录影带奖的演出,在2007年的颁奖礼上,布朗载歌载舞的演唱了《Wall to Wall》和《Kiss》。最近,克里斯-布朗正忙于和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一起录音,此外,布朗还刚刚公布了与R&B女星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一同巡演的消息。

  由于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上周六刚刚去世,因此,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很有可能设立一个向怀恩豪斯致敬的特殊环节。MTV电视台副总裁艾米-多伊尔(Amy Doyle)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会不会设立这一环节,但毫无疑问,我们正在考虑,怀恩豪斯在我们的心中。”(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