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tte Girls发行《大明星》 李在元到场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带着新专辑《大明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用歌舞展现她们这一年来的努力成果。

  《大明星》不仅在歌曲上吸收了韩国最流行的音乐元素,造型和MV也是远赴韩国重金打造,特别请到曾为安七炫、高耀太、2pm等知名韩国艺人拍摄过MV的韩国资深导演亲临指导。五个女孩表示,这张专辑旨在给予所有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人们最诚挚、特殊的音乐鼓舞,“我们坚信,任何坚持跋涉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人,总有一天会成为最闪耀的大明星。”前韩国H.O.T组合成员李在元(微博)昨天也来到现场,给师妹们送上礼物,“我也是从新人过来的,知道新人跑通告时的辛苦,所以送给你们枕头,通告空当你们可以好好枕着它们休息。”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