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Twins做客解读十年 阿娇现场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下午三点,Twins(钟欣桐、蔡卓妍(微博))带着她们纪念出道十年的全新专辑《3650》做客新浪,和大家畅聊十年老友记的秘密和故事。现场设置了默契考验、微博与sa爸(微博)互动等环节,回顾了Twins十年来难忘的点点滴滴,两人感动不已,阿娇(微博)更是当场落泪。以下是聊天实录:

视频:Twins十年老友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尹俊:欢迎回到我们V话题的环节,在这里我预告了,很多人都很期待,有请Twins入场。

  主持人湘雁:有请。

  主持人尹俊:请坐,请坐。同时也欢迎很多Twins的粉丝今天也来到了我们的演播间里,欢迎大家。你们不是翘课过来的吧,不是啊。欢迎Twins,欢迎两位。其实听到两位要来的消息之后,微博上很多人都很活跃,都想见两位一面,包括我们有一位同事是两位的崇拜者,他每天没事干就喜欢跑到你们的微博里去骚扰两位。我挑了两条他写过的微博。

  比如他说“阿sa我要做饭给你吃”,然后他听说两位要来,他说“阿sa你是来看我的吗?”他今天就在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之一。

  阿sa:谁啊。

  主持人尹俊:这样我们让阿sa猜一下,现场的工作人员之一,每天都会去你的微博里。阿娇替阿sa猜一下,觉得哪位有可能会是。

  阿sa:大家的眼神往好像那个方向去,是摄影师啊?

  主持人尹俊:是摄影师,对,我们现场有五位摄影师,其中一位,哪位像,选一个。这样吧,如果谁是的话请举一下手。

  主持人湘雁:示意一下。

  主持人尹俊:猜对了,为什么一猜就是他。

  阿sa:因为有人指他。

  主持人尹俊:有人指他,没有想到是吧,咱们的摄影师其实也是两位的崇拜者。同时还有很多粉丝过来,我们开一个玩笑,其实不是玩笑,是真事,是说两位粉丝依然很多,大家都很喜欢两位,所以这次来终于带来了礼物给各位网友,在手里。

  这是最新的专辑,《3650》,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是怎样的一份礼物?

  新专辑两人首次携手创作 《Rainbow》阿娇填词阿sa作曲

  阿娇:这个是我们Twins入行以来,十年,今年对我们来说就是很重要的一年,我们为了庆祝这个日子,我们在这个专辑里面有第一次合作的创作。

  主持人尹俊:合作创作,一起来写一首歌曲。

  阿娇:真正属于我们两个的歌曲。

  主持人尹俊:歌名叫做?

  阿娇:Rainbow。

  主持人尹俊:作词、作曲怎么来分工?

  阿娇:她是作曲,我是填词。

  主持人尹俊:这个合作的过程,觉得以后有可能继续再亲自歇一歇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吗?

  阿sa:其实我们不是专业的,也不是说要往幕后的方向走,只是觉得十周年很大。很有纪念价值,所以要写一首歌。

  主持人尹俊:写曲子应该很难吧,另外写词也比较难。

  阿sa:我觉得写词比较难,她很厉害。

  阿娇:作曲很难。

  主持人尹俊:你们俩很谦让。

  主持人湘雁:这张专辑你们喜欢哪首歌。

  阿sa:很难选,因为每一首都很喜欢。

  主持人尹俊:选一个有代表性的,是你们创作的?

  阿sa:有一首歌我们很喜欢,叫《留言墙》,是我们的粉丝给我们写的一首歌。

  主持人湘雁:意义不同。

  阿sa:我们找了一个填词人,帮我们重新填过那个词,送给他们。

  阿sa:希望十周年,十五周年甚至二十周年的时候还有更多合作,亲自写出来的音乐带给我们歌迷。

  主持人湘雁:没错。今天我们跟Twins一起聊聊她们十年的老友记,当然了现场收看我们直播的朋友,如果你有什么关于你和你老友之间的故事,也可以通过微博发送给我们,一会儿由Twins跟我们一起分享。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想对Twins说的话,也可以@《微博秀》或者发到我们直播平台上跟我们取得联系。

  主持人尹俊:另外告诉各位网友的是,Twins带来的礼物,最新的专辑,而且签了名的,会送给收看我们节目的网友。各位网友注意了,怎么获得这个专辑呢?请你关注新浪《微博秀》的微博,并且与我们的直播活动,您将有可能获得我们两位来宾带来的两份专辑,我们送给两位非常幸运的观众,提前祝福你,或者祝贺你。别忘了参与互动,您互动的话题也会出现在我们屏幕的下方。

  现场默契大考验 阿sa最“气”阿娇说话直接不会保护自己

  接下来我们知道两位合作十年了,一般我们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十个月可能都已经熟得不行了,十年基本上互相已经对对方有了充分的了解,非常熟了,所以接下来我们要测试一下两位的默契程度。

  阿sa:默契大考验。

  主持人湘雁:对,默契大考验。

  主持人尹俊:我们现场有两个题板,我们会问一些问题,由两位分别来作答。

  主持人湘雁:默契已经看出来了,喜欢mikey。

  主持人尹俊:我们请湘雁提问,两位来回答,我们设定了几个问题,看看两位回答的答案是什么样子。这样,湘雁准备。

  主持人湘雁:两位准备好了吗?好,可以,开始。

  新专辑的名字叫《3650》,代表了3650天,有没有算过这3650天里你们有多少天呆在一起呢?大概写个范围就可以。

  主持人尹俊:出道十年。可以是一个百分比,或者是估算一个数字,大概在一起有多长时间。

  主持人湘雁:或者写大概几年。

  主持人尹俊:几年、几天、几个月都可以等等,或者两千多、一千多,500天。或者三周。准备好了吗?好,一二三。

  2/3、3/4,很接近。

  主持人湘雁:没错。这样看我们两个数学不好了。

  主持人尹俊:这样你们3650有66和75%的时间在一起。

  阿娇:好厉害,天才。

  主持人尹俊:陪家人的时间可能都没有这么多。

  阿sa:她比见我妈妈的时间还多。

  主持人尹俊:比见自己妈妈的时间还多,这种感受真的不一样。

  Twins:其实我们的关系很复杂。

  主持人尹俊:很复杂,异口同声。

  阿sa:又是好朋友,又是知己,又是战友,又是姐妹、亲人。

  主持人尹俊:有没有可能经常见面,怎么又是你了阿sa,怎么又是你阿娇,会有这种感觉吗?

  阿娇:没有。

  阿sa:你看到你妈妈会不会是这个感觉?

  主持人尹俊:妈妈,又是你?

  阿娇:你当我是你妈妈?

  阿sa:没有,表姐。

  主持人尹俊:所以你们俩应该有很多秘密分享,因为姐妹都有秘密分享,已经关系非常密切了。

  主持人湘雁:第二个问题,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是谁先开口说话。

  主持人尹俊:十年前第一次见面是谁先开口说话。

  主持人湘雁:还能想起来说了什么内容吗?

  主持人尹俊:说了什么内容也请两位写上面。反应都很快,我本来以为这个要回忆半天才能写答案,但是我发现阿娇想都没想哗啦哗啦就写上去了。

  阿娇:每天都在回答这个问题。

  主持人尹俊:我们不好意思。

  主持人湘雁:问题没有深度。

  主持人尹俊:其实这个问题被问了5、6年了是吗?

  阿娇:没有,每一次跑通告,每一天每一个访问都会问。

  主持人尹俊:太不好意思了,我感到非常尴尬。

  阿娇:没有。

  阿sa:没有。

  阿娇:那么长吗?

  阿娇:第一句。

  主持人尹俊:我们看一下。

  阿sa:大家的第一句嘛。

  主持人尹俊:不用改了,维持原貌。先看阿娇的好了,阿娇写的是阿sa,阿sa写的是阿sa,阿sa说你很面熟。对不起,我不认识你。你好面熟。

  阿sa:大概是这个意思,没见过你。

  主持人尹俊:阿娇一开始写对不起,我没见过你。

  阿娇:没有,之前我说以前有拍过一些杂志,她说真的吗,我也有,然后我说好像没有见过。

  主持人尹俊:刚开始见面没有那么亲切,彼此还挺见外的。

  阿sa:也不是,第一次见面已经有蛮多话题,第二天我们就约去逛街。

  主持人尹俊:毕竟年龄比较相仿。

  主持人湘雁:第三个问题,阿娇十年来有没有做过对阿sa生气的事情,是什么?

  主持人尹俊:让阿sa生气的事情。

  主持人湘雁:阿娇这么甜美可爱,不应该做什么让阿sa生气的事情。反而越熟悉的人可能说话越直接一些,不经过大脑思考。

  主持人尹俊:这个问题很难。怎么样,这个问题第一次回答吧,都不回答。

  我们稍作等待一下,看看两位会给大家一个怎样的答案。其实我知道名人跑通告基本上有一个问题,一天都会被回答好几百遍,到最后都没有兴趣了。

  主持人湘雁:多麻木了。

  主持人尹俊:我们也在挖空心思想有什么不一样的问题。

  我们先看阿sa的好了。

  阿sa:她太漂亮,身材太好,我很生气。

  主持人尹俊:这个答案太官方了。

  阿sa:没有了啦。

  主持人尹俊:我们看阿娇怎么写的。

  阿娇:做访问的时候太直接说了不该说的话。

  主持人尹俊:你说了什么让她生气?

  阿娇:我不知道。就是有时候太快说了一些。

  阿sa:因为她有时候会,其实我没有生气,只是有时候她会很直接嘛,这个直接是好事,但是有时候她太直接,讲了一些话出来可能人家就会拿她的话来大肆报道,对她没有好处。

  主持人尹俊:你们两个人里面原来阿娇更直接一些?

  阿sa:对。

  主持人尹俊:更口无遮拦一些,阿sa反而更婉约一些。

  阿sa:对,因为我会以大局为重。

  主持人尹俊:阿娇,她妒忌你的身材。

  阿娇:不会吧。

  主持人尹俊:开玩笑,其实两位的身材都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琉璃)


Twins十年老友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