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主唱模仿王菲造型 《Dreams》引大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5:31  法制晚报
卡百利主唱模仿王菲造型《Dreams》引大合唱
现场,主唱Dolores的天籁之音圆了很多歌迷的青春梦摄/记者付丁

  除了演唱《Dreams》,还戴上了“粉丝”王菲在1998年演唱会上头戴的印第安酋长羽毛头饰,卡百利乐队北京首场演唱会高潮不断。

  昨晚,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乐队(小红莓)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上座率高达9成以上。尽管没有华丽的舞美设计,主唱Dolores也已年近40,但她天籁般的嗓音依旧。最受中国歌迷喜爱的《Zombie》、《Dreams》、《Dyinginthesun》等歌引发全场大合唱,让主唱Dolores感动得数度深深鞠躬。

  曾经被天后王菲模仿的Dolores,在演唱《Salvation》时倒过来模仿王菲,戴上一顶印第安酋长的头饰,这是王菲在1998年个唱上的造型,引发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

  演唱会尾声,当《Zombie》的音乐响起,观众全场起立,振臂齐唱“inyourhead”。返场时,一波又一波的“安可”声响起,Dolores换上了一件白色纱裙再次亮相,用《Dreams》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文/记者寿鹏寰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