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声音乐团未能与张靓颖组团 表示并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23  新浪娱乐
声音乐团 声音乐团

  新浪娱乐讯 声音乐团改编经典红歌,赋予红歌更多的时代感,使得他们在2011《中国红歌会》的舞台上吸引了一群又一群年轻的“红米饭”。最近,乐团成员自曝当年差点与人气歌手张靓颖组团的事情引来外界新一轮的关注。

  记者联系两位成员彭鹏和文智敏了解到:确实有这么一回事,但却因为张靓颖临时决定参加《超级女声》而取消计划。成员文智敏说:“当时我们经常在同一个酒吧驻唱,张靓颖和我都主唱英文歌,风格比较相似,所以我们就萌发了组团的想法,类似于F.I.R那样的两男一女乐团。”

  在“超女”一夜成名前,张靓颖只是一位普通的歌手。她与王铮亮、郁可唯、彭鹏、文智敏等成都小有名气的歌手经常在“莲花府邸”、“空瓶子”这样的知名酒吧驻唱。比起彭鹏和文智敏的热情澎湃,张靓颖一般都很低沉,唱完歌后也不怎么说话。而当时,彭鹏和文智敏正在筹划组团的事,一些专业人士发现他们与张靓颖曲风相似,又都爱唱英文歌,如果三人组团的话,应该能为合音注入更多的元素。然而事情还没有准备,张靓颖就经推荐去参加《超级女声》了,便很快一炮走红,所以组团计划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对于与张靓颖的擦肩,两人表示并不后悔。成员彭鹏告诉记者:“很多事情看缘分,现在声音乐团里没有女生,我们的歌曲还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2009年,声音乐团有幸与赵忠祥同台,赵忠祥在舞台上对他们说:“我主持了这么多年得晚会,今天是我近距离听到的唱得最好的组合,我都想找他们学唱歌了。”而2010年,声音乐团在酒吧驻唱时,偶遇巫启贤,之后,巫启贤主动邀请他们做成都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其实,是否与张靓颖组团,并不重要,声音乐团正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

  此外,我们还得知,文智敏与李宇春是四川音乐学院同一届不同系的同学,对于身边的好友现在都走红出名,声音乐团表示,在他们的音乐之路上,摆正心态是最重要的。(汤徐甜子)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