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峰柏百万打造迷你大碟 MV教父赖伟康掌镜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36  新浪娱乐
徐峰柏镜头中更显帅气 徐峰柏镜头中更显帅气
徐峰柏与导演赖伟康及舞群 徐峰柏与导演赖伟康及舞群
徐峰柏与水浪共舞 徐峰柏与水浪共舞

  新浪娱乐讯 徐峰柏首张迷你大碟《徐峰柏》将于8月7日正式发行,主打舞曲《一天一梦想》已于昨日在全国百家电台联合首播,凭动感旋律和异域感十足的电音获得众DJ推荐颇受瞩目。同时,《一天一梦想》的MV更是力邀“台湾MV教父”赖伟康操刀,已进入复杂繁琐的后期制作,将于近期曝光。

  作为徐峰柏出道以来的首支MV,公司对他的荧幕首秀可谓煞费苦心。特邀执导过蔡依林、萧亚轩、王力宏等天王天后MV的王牌导演赖伟康为其掌镜。更不惜掷重金,用极简的黑白单色营造出四种未来感极强的炫丽场景,并配合三套不同风格的概念造型和不停变幻的视角及灯光,制造出极尽奢华的现场效果。而徐峰柏苦练已久的舞蹈,更是在MV当中也得以首秀,带着一种不同于一般新人的积极与凌厉,展现了肆意且颇具力量感的舞步,极强的表现力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呼精彩。

  为强化徐峰柏“狠角色”的个性,展现《一天一梦想》中所要传达出的坚定启程姿态,MV中特别安排了水中群舞的桥段,并极具巧思的设计了徐峰柏及其舞团一起化身为水花与“水浪共舞”的奇幻场景。四溅的水花配合炫丽的光影效果,让画面更显气势磅礴,有一种打破一切窒碍的隐喻。而动感强劲的音符和画面的完美结合,也使整个MV有着非同一般的视觉张力。然而完成这样的一支MV,不单成本不菲,后期制作难度也极高,工期相当长,而包括导演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都不惜一切代价,一心求好,为徐峰柏的乐坛起程之路,打下创高分的基础。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