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回应批选手“煽情”事件:比赛不是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55  新民晚报
韩红回应批选手“煽情”事件:比赛不是选秀韩红昨在上海

  昨天下午,歌星韩红在本市举行的寰亚传媒发布会上,对近日她在金钟奖赛场上批选手“煽情”一事做出回应。韩红一身黑色装扮,显得霸气十足。她表示对比赛“煽情”成风的现象不赞成:“比赛不是选秀,选秀是娱乐的一种方式。”她指出,金钟奖比赛“作为一场国家级的比赛”,不能与时下流行的娱乐、选秀节目一样走“包装、煽情路线”,而是要从艺术的角度客观评价选手水准,选出真正的“好声音”。

  昨天,韩红通过微博对金钟奖发出声明:指出:“我从未说过某歌手演苦情戏,我是认为电视导演用‘感情戏’来包装一个国家级专业声乐比赛不合适!我当天就表扬了她的演唱,大家可以查录像为证。”她说:“我不喜欢包装出来的所有东西,掩盖了其本真的朴素魅力!”

  实习生 黄艳如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