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立将发新曲献礼中秋 单曲封面中国风浓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19  新浪娱乐
徐立(资料图) 徐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徐立(微博)将携2011年的第二张单曲为中秋献上贺礼,新歌《羞香·月色》将于8月中旬正式发布。继上张《通天塔》励志热曲获得新浪乐库飙升榜冠军等一系列成绩后,这次中国风浓郁的大气情歌将成为新的看点引爆新一轮的视听狂潮。

  在专辑的制作中,为了单曲的效果能达到完美,徐立力求每字每句的音色跟音准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整个音乐工作室都处于全负荷运转当中,一向豪爽好脾气的徐立,被大家戏称变身“美丽的事儿妈。”随着歌曲的顺利完成,徐立终于展开笑颜,秀出小酒窝。相信这张制作精良的新单曲一定会抓住所有歌迷的心。

  据悉,这张新的单曲封面已经制作完成,封面图片中国风浓郁,宛如水墨画般精致的画面充满意境。徐立更是一改自己的独立女强人范,变身温婉小女人,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为了达到效果,徐立更是亲自参与到封面的制作当中,跟着设计师一遍遍修改图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