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将上演经典 李斯丹妮致敬天王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李斯丹妮演唱《对你爱不完》 李斯丹妮演唱《对你爱不完》
李斯丹妮致敬天王郭富城 李斯丹妮致敬天王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2011快女10强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第三场的带机彩排。在现场,快女们尽情释放、全新突破,唱出了记忆中的歌声,用自己的方式向经典致敬。经过几场比赛的洗礼,10强的表演已经是风格大有不同,可谓是各有风味、各有看点。

  一向被评为“爱唱又爱演”的李斯丹妮最近可谓是唱功大有进步,李爸爸昨天探班快女城堡,这也令李斯丹妮状态升级。在昨天的带机彩排中,李斯丹妮依旧热舞来袭,并将首次尝试歌曲混搭,挑战亚洲天王郭富城(微博)的经典曲目,一曲全新版的《对你爱不完》别有一番风味。舞蹈中间还会有一段经典的太空步致敬MJ,难度升级的舞蹈动作和一贯热情而稳健的台风,使她的表演还没结束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