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是时候》MV上线 亲自担纲音乐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33  新浪娱乐
孙燕姿MV造型 孙燕姿MV造型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微博)《是时候》专辑同名主打歌MV日前在新加坡拍摄完成,并制作后上线。这首歌是孙燕姿奉献给歌迷用以在KTV挑战难度的全新作品,表达了爱人间在分手时的心痛、依恋与不舍。

视频:孙燕姿《是时候》专辑同名主打MV上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打歌《是时候》由《当冬夜渐暖》的作曲人饶善强创作,孙燕姿亲自担纲音乐制作人。这首歌也是继《我不难过》《我怀念的》之后,孙燕姿用歌声演绎的又一首动人情歌,从容、缓慢,却又非常有张力,适合在夜深人静时聆听。

  该歌曲排在专辑中第十首的位置,寓意总结全张专辑。孙燕姿表示,这首歌里面有一种“安慰”的心情,歌词说面临分手的伤痛时,明明知道自己应该掉头就走,可是心里却仍然记得对方也是一样难过、一样脆弱,还依然存留着一丝依恋与不舍。

  在歌曲中,孙燕姿放入了许多细节巧思,从过往的叙事情歌风格,演变为今天经过四年成长之后的情歌独白,孙燕姿将这种独白赋予了深度、厚度与浓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