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百利到京巡演座无虚席 多洛丝Dreams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7:40  京华时报
7月28日晚,卡百利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本报记者吴平摄 7月28日晚,卡百利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卡百利乐队(微博)的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此次巡演是卡百利成员“单飞”六年后的再度集结,并且首次来中国内地开唱,现场座无虚席。卡百利用王菲曾经翻唱过的Dreams压轴,画上火爆句号。     作为与U2、恩雅齐名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在全球拥有众多拥趸。王菲曾经凭借翻唱自卡百利的《梦中人》攀上事业高峰,不仅在唱腔上深受主唱多洛丝的影响,当年还剪了与多洛丝相似的短发。昨晚的北京演唱会吸引了众多乐迷前去朝圣,其中包括尚雯婕(微博)、郝云(微博)、张亚东(微博)等歌手及幕后音乐人。 

  昨晚,多洛丝以一袭颇具怀旧风格的黑衣黑裤亮相,喇叭裤的裤缝开至膝盖处,扭动身躯时露出一圈小蛮腰,散发出俏皮的性感。 

  除了演绎经典老歌之外,卡百利还与观众分享了几首新歌。多洛丝的嗓音令人惊艳,即兴的手舞足蹈感染力十足。观众们即使不会合唱,但是依然表现得非常投入,每首歌的前奏响起都会掀起阵阵尖叫声。表演间隙,多洛丝除了不停地说谢谢之外,还大赞台下的歌迷们都很热情、可爱。 

  返场时,多洛丝换上白色演出服,自弹自唱的Dyinginthesun让众人陶醉,随后的一首是李宇春(微博)在参加超级女声时翻唱过的Zombie,整个场馆迅速陷入沸腾,几乎所有人都离开座位挥动双手。 

  来中国之前,卡百利曾经表示很乐意邀请王菲观看他们的演唱会。虽然这位天后级的粉丝昨晚是否到场并未公开,但是卡百利选择了用王菲翻唱过Dreams谢幕,引起合唱高潮。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