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代言海报供不应求 劲歌热舞献唱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蔡依林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后Jolin蔡依林(微博)到底有多红?日前为代言的某啤酒拍摄的宣传海报,原本印制的10000张海报都已经送至宣传通路却还供不应求。而本周六晚Jolin继女神卡卡后也将唱进台中圆满户外剧场,与吴克群(微博)、萧敬腾、大嘴巴以及张芸京(微博)等歌手一起举办《挑战自我,没在怕的!》2011啤酒音乐派对,8000张门票早已举办消费搭赠活动,兑换完毕,当天户外广场也有大型萤幕现场直播,满足无法进场的民众朋友。

  Jolin之前为所代言啤酒多款宣传海报,一款Jolin席地而坐的海报最受歌迷们喜欢,由于10000张海报就属这款海报的数量最少,仅有500张,造成歌迷常常在通路夜间非营业时间去偷撕海报,却也再次让厂商感受到Jolin超高人气。

  其实这款大受欢迎的海报,当初在拍摄时,摄影师为了营造喝啤酒的轻松自在与补捉Jolin私下自然的风格,在拍摄途中突然希望Jolin可以脱下高跟鞋舒服自在的坐着让摄影师补捉自然神情,敬业的Jolin二话不说就拖了鞋子,拿着啤酒拍摄,流露出她难得的小女人风情。由于Jolin出席活动总是时尚装扮,这款自然风格的海报也就成为歌迷的另类收藏。

  某啤酒在今年突发奇招邀请天后蔡依林代言,相准年轻市场,果然奏效。啤酒业绩成长20%,可见天后蔡依林代言魅力惊人。为了庆祝销售佳绩,特别邀请众多当红偶像与蔡依林共同在台中飙歌,要与现场近万名观众庆功欢度。当然代言人蔡依林也安排特别的表演节目,邀请张胜丰老师出马编排长达30分钟的劲歌热舞,要让观众朋友感受蔡依林的天后级演唱功力和热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