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OCK AID关注儿童夏季音乐季 八月京城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22  新浪娱乐
ROCK AID关注儿童夏季音乐季 ROCK AID关注儿童夏季音乐季

  中国每年有62万儿童丢失和被拐卖,其中每年却大约只有7万儿童被找到和解救。而这7万被找到和解救的儿童的境况如何,鲜少有人知情。大家只能祝福并希望他们都已过上正常孩子应过的生活,不再恐惧,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读书、上学、成人。

  演出介绍:

  此次Rock aid夏季音乐季,由北京洛克世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ock spont)联合麦田计划共同发起,旨在凝聚摇滚人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成长,让他们在纯净的空气下自由呼吸。摇滚乐在国外素有以社会公益为名而自发组织群体活动的历史,而在中国除了真唱运动外从来未曾有和公益相关的事件发生,关怀和帮助被解救儿童只是一个契机。关键是从这件事情开始,让从事摇滚事业的每个人可以将部分能量投入到帮助他人的活动中去,并将这种积极的态度发散出去,传递给家人、歌迷、身边的朋友,及每个和我们有缘相遇的人,如同一颗颗小石子投入海中,起初只是小小的涟漪,当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自发的关怀身边的弱势群体,这许多个小小涟漪便能汇成滔天大浪。

  关于麦田计划:

  因为被大山、被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所感动,一名普通的志愿者—莫凡在国内发起“麦田计划”。一个纯民间助学团队,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环境,包括为贫困山区中小学生提供读书资助、兴建校舍、成立图书室等项目。

  关于Rock aid:

  Rock aid夏季音乐季是以北京洛克世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ock spont)主办的定期季度性摇滚演出。演出按乐队出场费比例,以门票分成的方式支付乐队演出费用。Rock aid只作为活动倡导方,不参与与经济有关的一切事物。音乐季现场义卖音乐有关商品将直接现场捐给麦田计划,用来建设新疆图书文化中心。

  Rock aid音乐季计划分为每年春夏秋冬四季各举办一次演出活动,用以宣传、倡导、捐助慈善助学。

  加入Rock aid的乐队(排名不分先后):

  春秋乐队、钻乐队、立東乐队、机车绅士乐队、木玛乐队、夜叉乐队、杭盖乐队、秋天的虫子乐队、龙神道乐队、唐人街乐队、玉麟军乐队、兰色花园乐队、夏日部落乐队、扭曲机器乐队、出口A乐队、72乐队、Ember Swift子玉乐队、海市蜃楼乐队、SUBS乐队、左右乐队、液氧罐头乐队、浪荡绅士乐队、杨猛、王智钦与乐队、布衣乐队、晚间新闻乐、堕天乐队、 肆伍乐队、龙锦乐队、巨蟹座乐队、周云山与乐队等。

  演出安排:

  8月12日:钻乐队、海市蜃楼乐队、巨蟹座乐队、周云山与乐队、扭曲机器乐队 

  8月13日:夏日部落乐队、玉麟军乐队、左右乐队、The shapers乐队(法国)、夜叉乐队  

  8月14日:龙锦乐队、出口A乐队、龙神道乐队、Ember Swift子玉乐队(加拿大)、春秋乐队

  现场义卖:

  福声唱片届时会现场义卖唱片,义卖金额10%将全部捐给麦田计划,用于建设新疆图书文化中心。

  Rolllin'(姚剑云三人组)参与的独立设计工作室设计的T恤也将在现场义卖,义卖金额10%将全部捐给麦田计划,用于建设新疆图书文化中心。

  每天晚8点持续到凌晨12点的音乐狂欢带给你不同的音乐体验,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音乐态度,不一样的现场魅力。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摇滚乐的激情,现场的热情,关爱的力量,让爱延续的感动。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只有一个信念,爱世界,爱生活,爱音乐。      

  【时间】2011年8月12日——8月14日 晚:8点

  【地点】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原星光现场)

  【票价】预售票:80元  现场票:100元  VIP票:180元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