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因涉毒事件惹老板黎明不满 至今未获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8:44  南方都市报

  大胆假设:黎明(微博)至今仍不原谅卫诗(微博)

  卫诗关楚耀(微博)在日本藏毒被捕释放返港已两年,关楚耀获唱片公司力撑,卫诗却遭到老板黎明解约,以致她萌生自毁念头。但她在黑暗中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把她从黑暗中拉出来。今日卫诗戒除毒瘾,并将自己的可怕经历及忏悔写成书《重生》(R eborn),说要送给老板黎明,但黎明今日原谅她了么?

  小欣求证:卫诗:我发过很长的短信给黎明,他没回复我

  卫诗道出吸毒原因:“爸爸妈妈在我们6岁时离婚,我跟爸爸,孖生姐姐卫兰(微博)给了妈妈。从来没有人管我,也没有人理我,我有绝对的自由,但觉得空虚不快乐,意志力薄弱。以为用吸毒来麻醉自己会很快乐,事实却是令到自己日夜不分,工作表现差,连一句对白都说不好。又常失控胡乱骂人。感到内疚就更不开心,不开心便继续吸毒寻求解脱……因为吸食量太大,已浪费了很多钱,粗略估算,够我买一辆法拉利跑车。”

  回港后,她一直待在家里:“我不敢见人,我很自卑,觉得很羞耻。想过自我了断,然而爸爸没放弃我,反而比以前更关心我。又煮饭给我吃,一直伴着我,令我感受到父爱。然后有一天,我接到郑秀文(微博)电话,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我跟她不熟……有了信仰后,我坚定了,不再害怕面对人,对自己开始有信心。”

  卫诗现在录歌,不过她仍未签任何唱片公司,她只是自己在做准备。“为何不去找旧老板黎明?”

  卫诗低头苦笑:“我想他仍未原谅我,我曾经发过一个很长的短信给他,他没有回复。我明白的,换了我,我也会对一个吸毒的艺人失望,我相信适当时间到来时,他会跟我联络的。”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