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LMA大奖提名揭晓 克里斯蒂娜与戈麦斯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21:39  新浪娱乐
赛琳娜-戈麦斯与克里斯蒂娜狭路相逢 赛琳娜-戈麦斯与克里斯蒂娜狭路相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的ALMA大奖的提名揭晓,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与当红小美女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均以3项提名领跑ALMA大奖。

  ALMA大奖全称为美国拉丁媒体艺术大奖(The American Latino Media Arts Award),该奖项旨在奖励美国的拉丁裔演艺明星在音乐、电视以及电影领域中的杰出贡献。美国最大的拉丁裔公民权利倡导组织La Raza于本周四公布了提名名单,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与赛琳娜-戈麦斯可谓是在三项大奖的比拼中狭路相逢:二人都提名了年度最佳女歌手以及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奖,阿吉莱拉与雪儿(Cher)搭档的音乐剧《滑稽戏》帮助她荣获最佳女演员提名,在该项提名中,赛琳娜-戈麦斯则是凭借着在电影《蒙特卡洛》(Monte Carlo)中的出色演技获得提名殊荣。

  在电视剧类别中,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女友戈麦斯可谓是当仁不让,由她出演的电视剧喜剧《少年魔法师》(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将与另外三部热播美剧《CSI:迈阿密》,《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以及《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将共同角逐最终的最佳电视女演员。而在电视剧类中,阿吉莱拉同样凭借着自己在真人秀《The Voice》中的表演而获得提名。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参演《欢乐合唱团》(Glee)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都获得了两项提名。珍妮弗-洛佩兹的另一项提名来自于她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担任评委,而最受欢迎电影的提名将在8月22日揭晓。今年的ALMA大奖也将首次采用乐迷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的获奖者将会由乐迷投票,演出门票票房以及Nielson与公告牌的三项综合评比而产生。

  今年的ALMA颁奖典礼将于9月16日举办,担任颁奖典礼主持的将是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与《绝望主妇》的女主角-同时也是NBA球星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velvet/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