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与争锋演唱会上演 王力宏压轴信乐团致敬崔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晚,“2011谁与争锋-超级偶像电音演唱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举行,陶喆、王力宏、任贤齐、信乐团、杨培安和梁佳杰等轮番上阵,演唱了《小镇姑娘》、《心太软》、《离歌》和《唯一》等经典歌曲,也引发了现场一轮又一轮的全场大合唱。其中信乐团翻唱《一无所有》致敬崔健,以及王力宏的卖力压轴,都让整场演出看点不断。

  谢霆锋缺席陶喆热力开场

  作为演唱会主角之一的谢霆锋因病没能到场,为此他特意录制了一段VCR向歌迷表示歉意。陶喆当晚第一个登台,他用一首《找自己》瞬间点爆现场气氛,随后的《susan说》、《小镇姑娘》和《爱很简单》更是频繁引发大合唱。

  杨培安清唱《大海》飙高音

  台湾摇滚歌手杨培安演唱了《爱上你是一个错》、成名曲《我相信》和新歌《彩虹尽头》,尤其是他和大连当地两个小朋友合唱的《我相信》充满了励志元素。杨培安还清唱了《大海》的高潮部分,现场狂飙高音,让歌迷兴奋不已。新人梁佳杰也演唱了《水中花》和《你不是我》等歌曲。

  任贤齐最爱与歌迷互动

  任贤齐唱着《伤心太平洋》从升降台上走出时,场内顿时沸腾。小齐边唱歌边在舞台上走来走去和歌迷打招呼,唱完《兄弟》和《心太软》之后,随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旋律,小齐开始指挥歌迷一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玩互动游戏,十分温馨。

  信乐团翻唱《一无所有》致敬崔健

  信乐团当晚演唱了《北京一夜》、《天高地厚》、《离歌》和《死了都要爱》等成名曲,引发现场一轮又一轮的大合唱狂潮。除了献上新歌《马车夫之恋》外,他们还翻唱了崔健的《一无所有》,让在场歌迷狂呼过瘾。

  王力宏压轴秀“十八般武艺”

  王力宏是当晚最后一个上台的,作为压轴艺人,王力宏在表演上倾尽“十八般武艺”。他以一首《改变自己》开场,随后又“打包”献上《不知道的事》、《龙的传人》,歌迷们也早已坐不住,纷纷起立大声合唱。最后,整场演出就在全场大合唱的《唯一》中落幕。李青/文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