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RubberBand否认做何韵诗师弟 金牌大风地震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9:15  新浪娱乐
RubberBand没有受金牌大风“地震”影响。 RubberBand没有受金牌大风“地震”影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RubberBand(RB)(微博)昨天(7月29日)以大使身份出席《追梦计划》活动,对于盛传他们会转签公司做何韵诗(微博)师弟。四子异口同声表示:“雷颂德(微博)是我们的经理人,他最近还跟何韵诗的公司合作,所以有这样的揣测也很正常。”RB透露跟金牌大风(微博)尚有一年约,问到公司地震可有影响他们续约?成员泥鯭说:“我们对自己有信心,不过我们也是今天(7月29日)才知道陈辉虹辞职。”

  另外,由于陈辉虹已向金牌大风作出请辞,昨天(7月29日)金牌大风发出声明,宣布实时委任公司旗下的中国区首席营运长李文伟兼任香港区行政总裁。至于近日忙于在内地拍剧的方力申(微博),昨天(7月29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以一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暗示有意离开金牌大风。(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