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音乐节雨中开幕 乐迷HIGH翻天气氛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张北音乐节雨中开幕乐迷HIGH翻天气氛爆棚(图)
许巍与李延亮
张北音乐节雨中开幕乐迷HIGH翻天气氛爆棚(图)
吉他手李延亮
张北音乐节雨中开幕乐迷HIGH翻天气氛爆棚(图)
许巍现场
张北音乐节雨中开幕乐迷HIGH翻天气氛爆棚(图)
许巍

  中新网张家口7月30日电(罗攀)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29日在河北张家口拉开帷幕。在疯狂乐迷热烈期盼下,许巍、Mc HotDog、组合反光镜、脑浊等人纷纷登台拿出“看家本领”,让数万乐迷情绪瞬间高涨。当日,此次音乐节在雨中仍按照原定计划顺利进行,歌迷们反应热烈,被台上歌手们的表演所感染,现场气氛爆棚。

  糖果怪兽兴奋甩外套

  当日,组合ALT SENIOR率先登场,预热舞台。几个年轻成员的表演让台下乐迷开始逐渐找到兴奋的感觉。紧接着组合糖果怪兽上台献唱,大概受到现场气氛感染,在劲爆音乐声下,主唱竟脱下厚重外套耍向空中,她的激动表演也让乐迷尖叫不已,在连唱了数首歌曲后,糖果怪兽只能离场,留下乐迷遗憾回应。

  脑浊乐队“引爆”现场

  脑浊乐队随后的登台真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首次高潮。成员们热情的表演配上主唱极具煽动性的个人演唱魅力,使乐迷的情绪瞬间达到了高点。台下护栏外的歌迷不时有人推搡栏杆,更有甚者爬到栏杆顶上高声呐喊“脑浊”,继而从站的位置一跃而下,顺势躺倒在乐迷群上方,由乐迷用手挺着自己身体,慢慢移动,气氛热烈。

  大牌明星助阵 乐迷HIGH翻天

  当日除了新兴乐队表演外,也不乏张震岳、许巍这样资深音乐人登场,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新歌,经典歌曲更是时常被重新演绎,如许巍的《蓝莲花》、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等等。

  歌手们在台上的热情表演,也毋庸置疑地换来乐迷们的激情回应。不时从台下观众席中会有饮料瓶、荧光棒甩向舞台,乐迷与歌手的齐声大合唱情景更是在当日频繁出现,可见乐迷们的情绪丝毫没有受恶劣天气影响,气氛HIGH翻天。

  当日,全体演出艺人纷纷献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顶峰。这些艺人具体包括:糖果怪兽、脑浊、旅行团、反光镜、张震岳+热狗(微博)、许巍、ALT SENIOR、TOSH、出口A、控制之外、瘦人、ILL NINO、穆拉提(旅程)、新香水、何力、痴人、A公馆、万能青年旅店。12345678910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