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杨洋人气飙升顺利晋级 话筒故障却镇定自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快女杨洋人气飙升顺利晋级 快女杨洋人气飙升顺利晋级

  新浪娱乐讯 在快女第三场全国总决赛中,带病上场的杨洋并没有受到评委的怜惜直接晋级,而是经过艰难的反向车轮战后晋级全国九强。当晚,杨洋的运气似乎差了点,两次演唱话筒都遇到啸叫,面对现场的小插曲,淡定如斯的杨洋并未受到影响,稳定的发挥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在“歌声伴我成长”的主题下,杨洋面对镜头坦言自己曾是《还珠格格》的忠实观众,并现场挑战主题曲《当》。杨洋一身淡紫色的礼服亮相,甜美的声音将经典诠释出全新的味道,状态极佳的她对高音的处理游刃有余,丝毫听不出嗓子发炎。完美的发挥得到了微博评委的一致认可,更有评委为杨洋之前的比赛抱不平,公开表示杨洋是所有选手中实力被低估被掩埋的那个。首轮并未直接晋级的杨洋,在与陆翊、付梦妮的反向车轮战中,以一曲民族风浓厚的《云儿》再次打动现场,首次在舞台上秀舞蹈的杨洋,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柔美的舞姿惹得现场观众连连尖叫,超高的人气便是对外界质疑的最好抨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两首深情动人的歌曲时,现场的话筒都出现了小故障,尖锐的啸叫声并未打断杨洋的比赛,应变力极强的她依然将歌曲完整地演绎,极具大将风范,被赞是最淡定的快女。接受采访时,杨洋小埋怨了下当晚的运气,坦言没有小插曲自己可以发挥的更好。面对评委对自己表现淡定的评价,杨洋笑言终极PK的经历磨练了心理素质,并表示日后的比赛会继续唱好歌来粉碎流言蜚语。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