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海洋迷笛音乐节公布宣传片 精选历年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临近8月,2011年海洋迷笛音乐节(微博)即将拉开帷幕。今天,海洋迷笛音乐节的官方宣传片也正式出炉。

  此次宣传片精选了从早年至今年5月间历届迷笛现场的珍贵影像画面,尤其是历年感 视频:2011海洋迷笛音乐节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至深的现场求婚:2008年在迷笛音乐学校脖子对真真的现场求婚也开了迷笛现场求婚的先例、同年的第三天现场演出中CMCB乐队的MC向女友告白求婚、2010年北京迷笛现场宋舞台上一对情侣的身影、2011年北京迷笛现场两位身穿海魂衫的情侣在大家拉手围成的大圈中间深情拥吻……迷笛从来不缺少爱,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都是最自然、真实的情感流露。在迷笛求婚也已经成了乐迷有感而发、水到渠成的自发传统项目,尤其是今年的海洋迷笛更值得期待,因为今年的8月6号正值农历七夕情人节,在碧海、沙滩和摇滚乐的背景下,我们衷心的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曾有人畅想,等到迷笛50周年的音乐节聚会上,这些曾经在现场求婚并喜结良缘的情侣们全都聚在一起,那时,他们有人已是满头银发,到时依然一起POGO、一起找回青春记忆,那将是多么浪漫和珍贵的人生经历。

  此外,很多乐迷在看到宣传片中去年长江迷笛音乐节上的各种“泥腿子”的画面时潸然泪下,虽然今年的长江迷笛音乐节确认镇江搁浅,但并不意味着长江迷笛就此再见,正如乐迷所言“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迷笛的方向!”我们心怀感恩并微笑着期待今秋十月或明年还有机会和大家相聚在长迷。

  海洋迷笛音乐节由日照市委宣传部和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日照市住建委、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市城投公司、山海天城建集团、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承办。海洋迷笛音乐节邀请了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芬兰、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百余组海内外顶尖乐队的阵容,约有400多位音乐家参与唐、宋、元及移动花车电音舞台的演出,更涵盖金属、英伦摇滚、朋克、放克、民谣、爵士、电子等众多音乐类型,满足不同口味的乐迷选择!结合优美的自然环境,海洋迷笛音乐节主打的沙滩电音派对也将在万平口景区附近的演艺广场彻夜狂欢,邀请你到沙滩上,一起赤脚跳舞到天亮,和心爱的人共同迎接从碧蓝大海上喷薄而出的照耀中国大地的第一缕日出之光!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我说你世上最善良……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这首早已被广为传唱的老崔的《花房姑娘》不仅唱出了对爱情的感受和对理想的追求,同时唱出了2011年海洋迷笛音乐节的心声。感谢老崔无偿提供《花房姑娘》版权,用于2011海洋迷笛音乐节宣传片制作,感谢迷笛铁军们的追随与宠爱,感谢所有帮助过迷笛的人们,期待8月4日到7日与大家相聚在山东日照的海洋迷笛音乐节!

  时间:8月4-7日 16:00-24:00

  地点: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舞台:唐、宋、元、移动花车舞台

  票价:单日票价60元,四日通票20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订票网址:http://www.damai.cn/ticket_28042.html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