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1日19:35直播《中国红歌会》10进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8:35  新浪娱乐
红歌选手将如何重返到《光影时代》? 红歌选手将如何重返到《光影时代》?
王超为何现场落泪? 王超为何现场落泪?
红歌会“五朵金花”将争奇斗艳 红歌会“五朵金花”将争奇斗艳

  新浪娱乐讯 红歌嘹亮,越唱越响亮!2011中国红歌会之红歌英雄汇10进8总决赛将于今天(7月31日)晚上19:35分在江西卫视激情上演。届时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红歌选手将如何重返到《光影时代》?

  今年的中国红歌会进入到全国总决赛阶段以后,比赛现场的舞台效果更加的绚丽。不仅有精彩的开场白集体歌舞,还有伴舞等全新的包装艺术。当然,本场红歌10进8的比赛也将出现华美的一幕幕!据贺军导演介绍,本场10进8的比赛主题为《光影年代》,将在集体开场舞蹈《曙光在前头》中拉开缓缓序幕,而第一轮的比赛曲目中,全国红歌十强选手演唱的曲目将全都是经典老电影里的插曲。既有司云辰子变身的美丽《牧羊曲》,又有李高杨演绎的电影《英雄儿女》里唱红祖国大江南北的主题歌——《我的祖国》,舞台上将运用时代还原的舞美效果,将现场红米饭们的记忆带回到哪个《光影年代》!

  红歌会“五朵金花”将怎样争奇斗艳?

  在上一场12进10的比赛中诞生的全国红歌10强中,有五朵唱功出众、气质惊艳的金花浮出水面。她们分别是李雨儿(微博)(微博)、李高扬、畅快、司云辰子和范飞,这五朵风格迥异的金花已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今晚,她们将逐一悉数亮相登场,这将是本场比赛中的一大精彩看点所在。贺军导演介绍说,五大红歌美女今晚将都会有几回华丽的“百变造型”,相信在今晚的比赛当中。也将会给广大红米饭们带来的不仅是经典的红歌视听,还有华丽的“美丽变奏曲”!

  “功夫熊猫”王超为何现场落泪?

  重量级的红歌选手王超因为一身打扮酷似动画电影里的《功夫熊猫》而搞笑全场。本场比赛中,一向以淡定稳重,笑看红尘形象亮相的“功夫熊猫”王超却因为一段外景VCR录象突然变得泪流满面。那么这段神秘的VCR录象记录的究竟是什么秘密呢?王超为谁而哭泣呢?这个悬念将在今晚的比赛环节中揭晓!真是男儿有泪不轻弹,情到深处泪更流呀!

  谁又将成为遭遇淘汰出局的“二”?

  作为比赛,肯定是有进有出,有晋级有淘汰。今晚的比赛当中,10位选手,将有两位选手遗憾遭遇淘汰出局,虽然说,进入到全国红歌十强,已属不易。但是比赛的征程依旧没有结束?虽然绝大多数的将成功进入到下一轮比赛,但是本场比赛中那两位将遗憾止步,这也将是个谜。究竟是“金花”们还是“纯爷们?范飞还是好弟?这一切都有可能!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