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高层陈辉虹离职 梁汉文望不影响出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7:19  新浪娱乐
梁汉文 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牌大风高层陈辉虹近日已离职,在金牌多年的方力申(微博)也有意求去,以致该公司只剩梁汉文(微博)、张继聪(微博)。梁汉文昨天现身公开活动被问及一手带他到金牌的陈辉虹离巢一事,金牌一哥梁汉文强调自己很淡定,他表示人事变动是常事,只希望不会影响出碟。

  对于金牌有一队宣传人员离职,梁汉文闻言表现愕然,他笑指宣传由他自己一个人做都可以。提到有指其公司打算撤出香港回北京,梁汉文闻言苦笑道:“这么好笑?自己对人事变动经验丰富!从华星年代由1989年至99年经过多个朝代,2003年在金牌从黄柏高到陈辉虹走,每个阶段都要适应期,人事变动每家公司都有!”梁汉文表示,自己今年2月才与金牌成功续约,笑称人事变动只是和听歌一样。他表示:“好像新歌会变旧歌那样!”提到他在明年1月28日举行的红馆个唱会不会受到牵连,梁汉文淡定地说:“没有,很多都已经签了合约,现在只是谈细节,你们和我定吧。以前不会就说,合约的事由自己律师同公司律师去谈。”

  不知方力申去留

  对于其公司人才凋零,只剩他与张继聪。梁汉文强调自己不知其他歌手的去留,自己也没去八卦打听。他说:“我做了这么多年,报道刊出前一天已经有公司高层通知我说陈辉虹会离去!”他承认自己是陈辉虹一手带进金牌,自己也不觉被对方卖了,梁汉文说:“我有钱收!不能用这三个字(‘卖猪仔’),如果讲义气就不同!”近日梁汉文刚刚派了新歌《一再问究竟》到电台,梁汉文强调这首歌已是网上最多人下载的歌曲。他说:“所以不要再问究竟,自己对这首歌有信心,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歌!”他不讳言如果陈辉虹离去会影响歌曲,自己也会觉得不高兴。他说:“我也会找老板庞维仁问个明白。”问到是否希望获老板派定心丸,梁汉文说:“不需要!我有好多定心丸,自己希望了解公司是什么情况。”提到有指方力申也积极求去,他响应:“之前自己在音乐会都见到小方,不过只是聊了几句公司的事。”(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