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拒提Lady Gaga:我不答和我无关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尚雯婕拒提LadyGaga:我不答和我无关的问题
尚雯婕拒提Lady gaga——“我不答和我无关的问题”

  晨报讯(记者 吴影)昨天,沈阳来了一大帮选秀明星———尚雯婕(微博)、胡夏(微博)、许飞(微博)、薛之谦(微博)、吉杰(微博)、刘惜君(微博)、王野,他们一起出席了某品牌的环保活动。

  虽然都是选秀明星,但俨然各位人生际遇不同,对待媒体的态度也是有的热情有的冷淡。尚雯婕俨然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也是排场最大的艺人。一向以造型夸张著称的尚雯婕此番仍旧画着超级浓重的眼影,踩着高跟鞋,一身很有设计感的裙装,活生生把自己打扮成了未来战士。

  面对媒体,尚雯婕几乎没什么笑容。她声称自己喜欢乘地铁上下班,2009年的时候甚至搭乘地铁去自己的演唱会。当有记者将她和Lady gaga相提并论时,尚雯婕瞬间黑脸,并冷冷地说:“我不愿意回答和我无关的问题。”

  比起尚雯婕,许飞则是超级好脾气,全程笑容灿烂。一向没话题也少有绯闻的许飞坦言自己是个宅女,生活里除了唱歌之外,就是忙着经营“许飞吉他私塾”,明星开学校学费几何?许飞笑呵呵地解释:“我请的都是非常好的老师,学费都是很平常的水平,可以打折,但不能免哦!我要给老师们开工资的。”

  许飞还透露,自己的吉他私塾里有一位特殊的学员———郑渊洁。“他现在能自弹自唱《舒克和贝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