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计划乐队8月10日来京开唱 将唱新专辑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0: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简单计划乐队(SimplePlan)中国巡演北京演唱会将于8月10日亮相糖果雍和店。摩登天空透露,届时乐队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刚刚推出全新专辑的简单计划乐队对此次中国之行期待已久,此次简单计划乐队的北京个唱,除了会演唱Welcome To My Life、SaveYou、Crazy等多首深受乐迷喜爱的歌曲外,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曲目。乐队成员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见到中国的乐迷朋友,感谢中国乐迷对SimplePlan乐队的支持,中国的乐迷非常热情,所以我们这次又回来了,更希望能给歌迷带来新专辑里的歌,我们很兴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