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大左新书火热签售 粉丝贴心赠创意小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3:29  新浪娱乐
大左签书 大左签书
谢楠发言 谢楠发言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金牌主持谢楠(微博)、大左(微博)联手推出的新书《左右为楠》于日前在北京举办签书会。数百名粉丝亲临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谢楠的粉丝极为创意地送上阳光收集罐等小礼物,而大左的粉丝也为偶像准备了温馨的庆生环节,粉丝们的贴心之举让现场两人激动不已。

  继去年合唱歌曲《保持联络》后,光线传媒金牌主持谢楠携手大左共同推出了新书《左右为楠》。据悉,该书以两人出道以来的成长故事为背景,以工作手记的方式讲述其主持路上的苦乐辛酸,并且在字里行间揭示娱乐圈现状,文字励志温暖又不乏犀利,被业内称为“最诚恳的书写娱乐圈现状的图书”。因此,新书《左右为楠》一经推出,就获得众多圈中好友的大力支持,姚晨(微博)、郭敬明等人“仗义”为新书写序,而韩庚(微博)、苏醒(微博)等好友则纷纷在微博上力挺,此举也令众多粉丝对此书的推出期待不已。

  因此,在日前举办的新书签售会上,数百名粉丝蜂拥而至,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火爆的场面令两人感动不已。为了祝贺两人的新书首发,粉丝们还贴心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特殊礼物,诚如谢楠的粉丝,就为偶像送上了阳光收集罐,希望谢楠每天都能与阳光为伴幸福开心;至于大左的粉丝,则为其秘密安排了庆生环节,并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希望能弥补在生日当天没有陪偶像共度生日的遗憾……粉丝的贴心之举令两人感动不已,也将整个签书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中,谢楠和大左两人为数百名粉丝签售了新书。由于签书会现场人员众多,不少粉丝都被保安遮挡在离签书台较远的位置,为了让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谢楠和大左极为贴心得站在了椅子上与歌迷互动。除此之外,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两人还为现场购书的粉丝们精心准备了大量签名海报,以及具有特殊意义的T恤。粉丝的热心支持和偶像的贴心回馈,使得整场签书会现场气氛极为温馨。最终,身为主角的大左和谢楠还与前来捧场的众多粉丝们进行了亲密合照,为签书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对于粉丝们顶着如此炎热的天气前来捧场,谢楠和大左两人均表示感动不已。而对于即将要在8月2号于时尚廊举办的新书《左右为楠》发布会,众多圈中好友将会齐齐现身,为两人站台打气。面对歌迷和圈中好友如此鼎力的支持,谢楠和大左两人也笑称之前为《左右为楠》付出了那么多心血,现在看来都“值回票价”了。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