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好弟一改嘻哈风:你不觉得我是中国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好弟换风格 好弟换风格
好弟与廖杰调侃 好弟与廖杰调侃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的比赛目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总决赛阶段的每一场比赛都堪称“刀刀见血”,让选手带着遗憾和不舍离场。在昨晚(7月31日)“10进8”的角逐中,来自非洲的选手好弟在第一轮中就赢得评委的赞赏,顺利晋级全国8强。

  一身火红唐装上场的好弟,一改以往嘻哈风格,顿时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舞台表现力极强的“好弟”把一首《映山红》唱得火红全场。评委王佑贵点评他的歌声“婉转悠扬”,并且“力挺”好弟。“律动协调,但是有一点不好,太闹,夜半三更如果这样唱,估计邻居都会找他了”,评委滕矢初幽默地点评。“好弟,你干嘛一直端着肩膀。”评委阎肃摸着头疑惑地说。虽然三大评委的点评看似是鸡蛋里挑骨头,但最终“好弟”也顺利晋级。

  好弟晋级后,主持人廖杰(微博)现场考他的红歌常识,没想到好弟对答如流,还称自己是江西的潘冬子,调侃廖杰是胡汉山。当笔者提到他今天穿着很中国风时,“好弟”急忙地纠正笔者的话:“你不觉得我就是中国人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