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北京开唱想秀腹肌 自认一日新娘十年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下午,范玮琪现身北京亚洲大酒店,宣传9月9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LOVE&FANFAN”个唱。升格“人妻”的她透露个唱会唱出爱情的甜蜜,丈夫陈建州(微博)(黑人)还请人教她健身,让范玮琪笑称想秀腹肌展示健身成果。不过她透露婚后生活重心仍是事业:“婚礼只有一天,我已经唱了十年歌。”还表示想邀张惠妹(微博 视频:范玮琪演唱会精彩回顾(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小S(微博)等“姐妹团”当嘉宾。

  “陈太”范玮琪回北京开唱 黑人支招练出腹肌

  时隔两年,范玮琪带着“陈太”的新身份重回北京开唱,这次个唱也选择了爱情作为主题,想唱出婚后的幸福感觉。但被问到演唱会准备期间陈建州是否相伴左右,范玮琪却表示:“他比以前更忙了,我们结婚后好像反而比较少见面。今天他也在北京,但我们也不一定有机会见面。”有媒体提议演唱会上夫妻对唱,范玮琪想了想:“那他可能还得练个十年!”

  不过,陈建州也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出了一份力——他给范玮琪介绍了健身老师,为个唱锻炼体力。对此范玮琪笑说虽然痛苦,但效果明显:“我现在都快有腹肌了!”她还开始期待自己露腹肌的造型:“我跟造型师说,不如以后把礼服挖空……”被主持人调侃:“让我想起内地的一部动画片,《葫芦娃》。”

  夫妻婚后各自打拼事业:我是一日新娘十年歌手

  而说起今后的生活重心,范玮琪表示不会只顾家庭,还是以唱歌为主:“其实我经常都忘记自己五月份结婚了,毕竟婚礼只有一天,而我唱歌已经十年了。这样也好,他忙篮球,我忙唱歌,我们在不同的领域打拼。”至于“造人”计划就更是“顺其自然”。结婚已有数月,升格“人夫”的陈建州对她的感觉有没有变?范玮琪迟疑了一下,反而“警告”提问的男记者:“这你要去问他……不过男生都要注意,要对老婆好一点。”

  个唱想邀小S张惠妹合唱 自认“异性缘很差”

  演唱会嘉宾方面,范玮琪透露会邀请艺人,但还没确定。主持人给出张惠妹、苏打绿(微博)主唱吴青峰和大小S的选项。她表示很期待与好姐妹张惠妹、大小S合作,不仅称赞小S的歌艺“与日俱增”,还想邀吴佩慈等组“姐妹团”。而和吴青峰也有很多歌可供合作:“我从第一张专辑开始的每一首歌,青峰都会唱,歌词也全记得。有时候我忘词,他会说:‘范范姐,这一段我记得。’反正他的key高,我的key比较低。”她还趁势感叹起来:“我异性缘很差,很少跟男生合唱。”此外,张惠妹、周华健、光良、刘若英(微博)和炎亚纶等圈中朋友也为范玮琪送上了视频祝福。 周文韬/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