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个唱血溅红馆 自曝曾为“床照门”酗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30  中国新闻网
林峰个唱血溅红馆自曝曾为“床照门”酗酒(图)
林峰

  中新网8月2日电 林峰前晚在尾场演唱会上被爆破的玻璃割伤右手,当场血溅红馆舞台。在台上他透露面对潘霜霜事件时曾试过想将自己藏起来不见人,也试过以酒麻醉自己。不过,他在庆功宴上留下豪言:“我已经重新站起来!”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 一连3场“林峰演唱会2011”前晚在红馆完满结束,虽然是最后一晚演出,但林峰仍被舞台绊了一下导致裤子内侧爆开,之后更在连爆4块玻璃的一幕中,右手拍在舞台上时被地上玻璃受伤,即时血溅舞台,站起身后他即先问台边的歌迷拿纸巾抹血,但仍继续将所唱的歌曲完成,令衫裤子全都染满血,之后才由工作人员为他止血。

  台上林峰透露当日面对潘霜霜事件时曾想过将自己收起来,用所有方法麻醉自己,庆功宴上他解释过去曾以酒精麻醉自己,更说:“我想收埋自己,但没法,每日要拍剧、要工作面对同事,合作过的同事也感到我当时很静,(已走出了阴霾吗?)要自己坚强些,完骚后走了出来,(是否砸烂货柜箱抒发了心情?)之前也想过跟大家说,但不知如何开口,过了这段时间要向关心和在乎我的人作出交代,现在我正式同他们说我重新站起来专心工作,(霜霜不来很开心吗?)没这样想过,(感情上也站起来吗?)没有想,先搁置,我亦没时间,(有否事前跟公司说过不要让刘莉来看骚?)从来没有提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