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弟再唱《映山红》获肯定 换风格走深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11  新浪娱乐
好弟 好弟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舞台上的“非洲红歌王”好弟是深受观众和评委喜欢的选手之一,不仅中文说的好,红歌唱的更是别有一番味道。这位人气超高的“红老外”用自己的方式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纵观这些脍炙人口的红歌,《映山红》可以算得上是好弟最拿手的一支。好弟自己也偏爱这首歌,在总决赛第二场又一次演唱,不过风格大转变。

  之前在80进50第四场好弟就为大家演唱过一次《映山红》,他身着一件印着红色五角星的白色上衣,在中国传统老歌的调子上加入自己特有的嘻哈元素。虽然得到了红米饭的认可,但是评委阎肃却建议好弟要考虑歌曲中的情感。

  老师的话语好弟都记在心里,这次总决赛10进8的比赛中,好弟一身红色改版唐装上场,一曲《映山红》明显比之前更深情。平时活蹦乱跳的好弟如今只是站在舞台中间深情演唱,让人难以相信以搞怪见长的他也能有如此壮汉柔情。这次表现不仅得到了阎肃老师的肯定,评委王佑贵更是直言“我力挺你”,使好弟获得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好成绩。 汤徐甜子/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