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炎宁恢复状态成功晋级 滕矢初扬言秋后算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张炎宁 张炎宁

  新浪娱乐讯 7月31号,2011中国红歌会10进8的比赛落下帷幕,在前几场比赛中出现忘词等硬伤的张炎宁,终于恢复状态,并成功晋级。然而,坐镇评委席的阎肃、滕矢初、王佑贵三位老师,却大泼凉水,指斥其诸多毛病。

  今年红歌会比赛至今,张炎宁凭借他先天的声音条件和外型优势一直深受评委和大众评审的喜欢,但却因心理素质不佳,过度紧张,舞台上频频出现状况。在12进10的比赛中,张炎宁又重复了在之前的比赛中曾犯过的错误:演唱中出现空白,几个字的歌词没有声音。用阎老爷子的话说:“我们只能挥泪斩马谡了。”不过评委还是给了他最后一个机会,进入终极PK,由于获得了红歌评审的支持,张炎宁才得以晋级全国10强。

  在10进8的比赛中,张炎宁首度脱下军装,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妈妈留给我一首歌》演唱得更是深情款款,让观众和评委看到了他的进步。“今天演唱的不错,很有感觉。”“很有层次,虽然最后的高音有点瑕疵,但总体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张炎宁从低谷复苏了。”评委们都很欣喜看到了他的改变,也都不吝赞美。不过一轮的演唱过后还是进入待定,与李高扬进行第二轮PK。

  第二轮的张炎宁又恢复了他的军人本色,《祖国不会忘记》唱的铿锵有力,虽然最后以18比7的高票数成功挺进全国8强,但评委们找到了他频频失利的根结所在:“张炎宁平时唱歌的习惯就有问题,虽然是军旅歌手给人一种很刚强的感觉,但唱歌不用一直绷着,放松一点感觉会更好。”面对晋级了的张炎宁,阎肃老师说问题还很多,还得进一步调整改进。滕矢初老师也“警告”他:“你之前的帐我们都记着呢,到时候一起算。”

  “爱之深,责之切”用在评委对张炎宁的身上一点不为过。张炎宁也表示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比赛把心理的包袱放下了,也学会了怎么调整自己。但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看到不负众望的张炎宁。闻晓彤/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